omniture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参与2014“地球一小时”

2014-03-31 10:22 6127
希尔顿逸林及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于当地时间2014年3月29日晚8:30至9:30举行“地球一小时”节能运动。酒店通过熄灯一小时,并组织宾客参加丰富活动。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希尔顿全球旗下超过4,000家酒店共同参与此次运动。

重庆2014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希尔顿逸林及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于当地时间2014年3月29日晚8:30至9:30举行“地球一小时”节能运动。酒店通过熄灯一小时,并组织宾客参加丰富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可持续发展承诺。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希尔顿全球旗下超过4,000家酒店共同参与了此次运动。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2014地球一小时关灯后60+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2014地球一小时关灯后60+

酒店客人参观四川大熊猫栖息地红外相机影展
酒店客人参观四川大熊猫栖息地红外相机影展


神秘嘉宾蜘蛛侠到场
神秘嘉宾蜘蛛侠到场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周敏先生表示:“‘地球一小时’展现了我们致力于节约能源的承诺,同时也为宾客带来精彩难忘的体验。我们鼓励宾客、周边邻居以及团队成员加入我们,支持此次全球性的环保活动。”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将会通过丰富的活动以庆祝“地球一小时”,其中包括:酒店310名员工共同参与的“变废为宝”活动;停止售卖鱼翅菜品;为住店客人提供环保袋;酒店关爱委员会走进重庆江北区苗儿石打工子弟学校,带去生动的环保节能小课堂;酒店官方社交媒体发起征集蓝天自造好点子话题及四川大熊猫栖息地红外相机影展等活动。

“地球一小时”运动始于2007年,由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WWF)发起,旨在告知大众和企业表明,只需简单行动,即可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及应对气候变化方面产生巨大的影响。澳大利亚悉尼是最先发起这项全球性运动的城市,超过200万人熄灯一小时,城市能耗降低了10%。2008年,“地球一小时”运动扩展至全球,参与人数超过5,000万。时至今日,“地球一小时”已发展成为全球较大的民众环保运动,遍及7大洲152个国家逾7000个地区,拥有数以百万计的参与者。仅在2013年,就有3.45亿人通过网络或社交媒体参与了这项运动。今年的“地球一小时”聚焦于如何调动年轻人积极性、帮助他们成为建设可持续世界的新一代领袖。这一主题也呼应了希尔顿全球在未来5年内联系、培养青年的承诺。

希尔顿全球长期致力于支持“地球一小时”。事实上,这项运动正是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WWF)在悉尼希尔顿酒店(Hilton Sydney)召开会议时构想和提出的。

参与“地球一小时”是希尔顿全球可持续发展承诺的重要部分;而对可持续发展生活方式的倡导,也是希尔顿全球企业社会责任的驱动性战略“带着目的去旅行”™所聚焦的四大领域之一。为了践行这一承诺,希尔顿全球将可持续性纳入绩效考核标准及品牌规范,将之提升到与质量、服务、利润同等重要的地位。此外,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希尔顿全球还将集团专利——可持续性计量系统LightStay™引入品牌规范,用于全球范围内可持续性绩效的计算、分析和汇报。

(中文译稿仅供参考,所有内容以英文稿为准)

消息来源: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