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rg Pharma 发布有关肿瘤系统生物学和线粒体代谢的主要研究结果

2012-04-05 20:43 2388

Berg Pharma 在美国癌症研究学会年会上发布有关肿瘤系统生物学和线粒体代谢的主要研究结果

芝加哥2012年4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波士顿制药公司 Berg Pharma 今天在第103届美国癌症研究学会 (AACR) 年会上发布了有关癌细胞代谢主要观点的新数据。该公司在会上共发表了五项演讲,主要涉及肿瘤血管生成相关的内皮细胞生物学、进行癌症治疗所需的癌细胞线粒体流、Berg 正在研发的领先肿瘤药物 BPM 31510 与吉西他滨合用的疗效以及 Interrogative Biology® 在肿瘤系统生物学中的用途。BPM 31510 目前正处于治疗难治性晚期顽固肿瘤的第一阶段试验,该公司计划今年启动将该技术作为鳞状细胞癌局部给药的第三阶段试验。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404/CL82745LOGO

儿童记忆研究中心 (Children's Memorial Research Center) 药物开发中心、西北大学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Robert H. Lurie Comprehensive Cancer Center 主管 Seth Corey(医学博士)将该系统生物疗法称为“当今医学界最具革命性的技术”。他表示:“鉴于我们对肿瘤异质性和复杂性的了解,该系统疗法及其所针对的癌症代谢可共同确保实现更有效的疗法。”

研发团队采用了 Interrogative Biology® 发现平台,该平台使用不可知论方法进行生物建模,疾病相关干扰和微环境的系统模式都遵守 AI-Bayesian 算法。从输出结果还能得出反映病理压点的疾病常规节点特征,这些特征会被用来识别和证实生物标记和治疗靶点以加速药物开发过程。科学事务总监 Vivek Vishnudas 说:“采用 Berg Interrogative Biology® 技术平台的这一新方法将成为非典型激酶的关键发现工具并推动癌症病理生理学的进步。”

Berg Pharma 一直致力于从试验转为临床实践的研究工作,并侧重了解线粒体代谢过程中的变化和调节异常(如瓦氏效应、氧化、压力和炎症)如何导致疾病显型,如癌症、糖尿病和中枢神经系统疾病。Berg Pharma 联合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Niven R. Narain 表示:“Berg 已经准备好利用尖端技术和从我们平台上得出的新发现来应对这些疾病加重过程中带来的挑战,从而将收集到的生物情报转变为可行疗法与精确诊断。”

该平台的核心原理涉及多组学数据整合,包括激酶活性谱、磷酸蛋白质组变化以及蛋白质表达的整体变化(在利用贝叶斯定理算法得出上述分子实体之间的因果交互推论之后)。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 Ranga Sarangarajan 表示:“经过这些网络生物学方法的公正识别和确认,我们已经实现了一系列针对由线粒体代谢变化引起的疾病的有效疗法。”

Berg Pharma 简介

Berg Diagnostics 是一家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分子诊断公司,也是 Berg Biosystems 和 Berg Diagnostics 的母公司。该公司研究重点在于了解新陈代谢变化如何导致疾病发作。该公司已经发表了有关新陈代谢控制因素方面的重要观点,即沃伯格假说中的根本要素。该公司在中枢神经系统疾病和新陈代谢疾病方面拥有多个早期技术,这些技术完善了其癌症和预防化学毒性的晚期临床试验。利用这一将生物学结果转变为可行疗法和强大的生物标记库的发现平台,Berg Pharma 势必将实现其打造更健康未来的目标。

消息来源:Berg Phar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