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参加中国广交会,抓住更多贸易机遇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
2012-03-30 09:56 6980
广交会是中国较大的商品交易会,每年都会吸引顶尖的中国企业和来自美国、日本、德国、意大利和英国等其他50多个国家的2000多家外国公司参展。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为那些寻求贸易机遇和希望开拓新业务领域的外国企业提供的重要平台。
在全球经济低迷的形势下,中国较大的商品交易会有望发挥更大的作用
广州2012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和欧洲经济目前正处不稳定时期,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便因此成为那些寻求贸易机遇和希望开拓新业务领域的外国企业的更为重要的平台。
(Video: http://www.multivu.com/mnr/55419-tap-into-the-china-opportunity-at-the-canton-fair )

 


第111届广交会 --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2012年4月15日-5月5日
广交会是中国较大的商品交易会,每年都会吸引顶尖的中国企业和来自美国、日本、德国、意大利和英国等其他50多个国家的2000多家外国公司参展。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钟山在最近发表的一项演讲中表示:“全球经济重组也为贸易提供了机遇。在筹备广交会时,我们需要遵循科学的发展理念和‘实现平稳发展、调整贸易结构和推进贸易平衡’政策来抓住机遇和迎接挑战。”
作为其“十二五发展规划”的一部分,中国政府已决定通过扩大进口来实现更加合理的外贸收支平衡,鉴于这点,第111届广交会对外国企业来说举办的正是时候。
意大利定制空调系统制造商 Foccacia Tech 所有者 Luigi Capretto 称,他的公司在他第一次作为买方参加广交会一年后于2004年首次作为参展商参加该展会以来实现了巨大的发展。“广交会使我接触到了很多中国房地产开发公司、建筑师和设计师,而目前我已经在中国开设了工厂。”
在展会上,外国买家也将有很多机会与中国企业接触。Spectra Cina, Inc. 总裁 Robert ZQB 说,他于1994年第一次参加广交会,目前他的公司每年在该展会上作为买方达成的交易额约为5000万美元。“仅在15天的时间里,我们就可以见识到各种各样中国较好的产品,这让我们感觉像是在周游中国各地。”
第111界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位于中国广州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antonfair.org.cn 
消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