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13届广交会热忱欢迎各方参与者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2013-04-19 11:12 2449
毫无疑问,这是全球优秀的贸易活动之一。我推荐采购商每年参加两次广交会。这项展会的组织级别和商业机遇都是首屈一指的。

- 国规模较大的外贸活动

中国广州2013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声望较高的贸易展第11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今年的春季广交会将于4月15日在广州拉开帷幕,主办方热忱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参加这项迄今为止较专业、服务齐全的活动。

第113届广交会的参展商将使用近6万个展台,主办方也进一步提升了参展商的档次。更多中国采购商将获邀参观国际馆 (International Pavilion),外国企业将在这里出售它们的尖端产品。此次展会还将举办一系列研讨会、论坛和交流活动,特别关注俄罗斯市场。此次广交会的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 (Product Design and Trade Promotion Center) 也实现了拓展,共有来自10个国家的45家设计机构与会。

此次广交会还将推出其官方电子商务平台 E-CantonFair.com,面向会员推出更全面、更广泛的贸易展服务,如为中国出口商和中小企业提供支持动力的“Easy Financing on Canton Fair”以及让展会参观者能够进行在线和离线交易匹配、供应商和协会能够进行互动的“Canton Fair Assistant”(广交会助手)等全新服务。

此次广交会依然在海外进行了广泛宣传,特别是38个高级市场,共派遣了8支路演团队,与海外合作伙伴携手在全球21个精心挑选的地方成功开展了展会宣传活动。

尽管2008年发生了金融危机,并随之出现了一些经济状况,但来自众多不同地区、商业背景大相径庭的外国采购商仍在最近数年内继续参加广交会。众多采购商被竞争力越来越强的中国产品所吸引。

俄罗斯 SKL Group 产品线总监 Vasily Samokhvalov 表示:“毫无疑问,这是全球优秀的贸易活动之一。我推荐采购商每年参加两次广交会。这项展会的组织级别和商业机遇都是首屈一指的。”过去六年,Vasily Samokhvalov 都参加了广交会。

活动主办方热忱欢迎全球各界人士前来参加第113届广交会,这是通往中国市场的较佳门户。

此次广交会将从4月15日持续至5月5日,分三期举行,产品分为15大类。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antonfair.org.cn/en/index.asp

消息来源: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