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兰花喜来登为中国游客提供个性化旅游项目

 

入住喜达屋贴心之旅,项目热忱提供便利的中文专属服务和家一般的轻松舒适的宜人氛围

上海2012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了确保来自中国的客人感到宾至如归和远离家乡时的轻松适应感觉,皇家兰花喜来登大酒店提供的喜达屋贴心之旅项目,独具创意的专门为中国宾客欣赏曼谷最美的河滨景观而定制的独具个性的入住体验。


皇家兰花喜来登大酒店的总经理郝迪先生
(有在中国上海管理酒店的经验),
与会说中文的酒店工作人员在一起

为了让中国宾客倍感舒适的入住皇家兰花喜来登,从热烈欢迎一直到最后道别的时刻,八个会说中文的工作人员其中包括两个中国籍员工将提供一系列中文特别服务,协助处理从翻译到交通设施等一切便利的帮助。入住酒店的中国宾客可以找到中文的酒店设施介绍册和旅游指南,中文导游指南说明包括了在曼谷购物观光和酒店信息的详细资料。

刚从中国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转来皇家兰花喜来登大酒店的总经理郝迪先生,将和他的团队一起致力于满足中国宾客的一切需求。对于中国游客来说皇家兰花喜来登酒店目前已经是一个流行的商业和休闲目的地。

曼谷皇家兰花喜来登酒店,被《Travel + Leisure》杂志评为 2012 年世界较佳酒店之一, 对于喜达屋的个性化旅游项目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致电:+66(0)22660123 或访问 www.sheraton.com/bangkok

关于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

喜来登酒店帮助顾客在全球70个国家,超过400间酒店安排往来。近来完成了60亿的全球振兴。在未来3年,预计在全球扩充大约50亿间酒店。喜来登是较大且齐全球品牌的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 -- 一家酒店和休闲业中的领军者,在之旗下酒店,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90家产业和145,000员工。在其所拥有及管理的产业中,喜达屋是一家酒店、度假村、公寓的 完美整合的业主、经营者、和特许授予人,在如下这些国际著名品牌:瑞吉,豪华精选,W,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喜来登,以及最近推出的雅乐轩,和元素SM。喜达屋酒店拥有分时度假公司,是一个较好的发展与营运者和高品质的业主休闲度假胜地。

更多详情请咨询 www.starwoodhotels.com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