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喜来登携手I.T英皇钟表珠宝奉上多重优惠

2013-06-17 15:13 7583
香港喜来登酒店与香港著名潮流时装品牌I.T及高贵华丽珠宝商英皇钟表珠宝携手合作呈献一系列星级尊享,为旅客带来前所未有之购物优惠体验之余,更奉上多项贴心餐饮及升级服务。

顾客打造时尚形象散发迷人魅力

香港2013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香港喜来登酒店与香港著名潮流时装品牌I.T及高贵华丽珠宝商英皇钟表珠宝携手合作呈献一系列星级尊享,为旅客带来前所未有之购物优惠体验之余,更奉上多项贴心餐饮及升级服务,让宾客于香港购物季节尽享贵宾礼遇! 

香港喜来登酒店: 坐落于九龙黄金地段中的中心地带
香港喜来登酒店: 坐落于九龙黄金地段中的中心地带

香港喜来登酒店顶层Sky Lounge(视佳廊) : 高贵名媛首选之下午茶
香港喜来登酒店顶层Sky Lounge(视佳廊):
高贵名媛首选之下午茶

香港喜来登酒店与香港著名潮流时装品牌I.T及高贵华丽珠宝商英皇钟表珠宝携手合作呈献一系列星级尊享,为旅客带来前所未有之购物优惠体验
香港喜来登酒店与香港著名潮流时装品牌I.T及高贵华丽珠宝商英皇钟表珠宝携手合作呈献一系列星级尊享,为旅客带来前所未有之购物优惠体验

星级时尚品味

精彩尊享包括以优惠价钱入住香港喜来登酒店之豪华客房,酒店将在旅客抵达前悉心在酒店房间预备诱人朱古力甜点及醉人佳酿,令旅客甜梦入睡预备迎接新一天的购物旅程。晨曦照入房间的时候,旅客可前往酒店The Cafe (咖啡室)享用丰富自助早餐;完成一昼疯狂购物后,如果旅客感到疲倦想充充电,可于酒店顶层Sky Lounge(视佳廊)一边饱览维港景色,一边享用高贵名媛首选之下午茶再往香港各处名胜古迹观光游览,宾客更可以优惠价钱雇用豪华轿车及私人购物专员,照顾所有购物收获,让顾客专心尽享休闲购物乐趣,悠游舒畅。

御级购物乐趣

宾客凡惠顾香港喜来登购物住宿套餐,即可于香港著名潮流时装品牌IT及高贵华丽珠宝商英皇钟表珠宝享受贵宾式的待遇,以住客独家折扣购买I.T旗下时装品牌,包括COMME DES GARCONSMcQ ALEXANDER McQUEENPIERRE BALMAINRED VALENTINOTSUMORI CHISATOANNA SUIb+abCAMPER:CHOCOOLATEFRENCH CONNECTIONizzue等;另外,宾客亦可到酒店毗邻购买英皇珠宝全新自家设计钻饰系列,包括有情两牵花样佳期舞蝶盈珠系列等,更可获赠限量版时尚礼物乙份,为宾客添加一份时尚风格及瑰丽气派,由内至外添上完美衣裳!

星级时尚品味。御级购物乐趣住宿套餐

优惠期:2013年6月15日 - 2013年9月10日

香港喜来登酒店住宿及餐饮优惠包括:

- 入住豪华客房价格每晚由HK$ 2,100起(另收加一服务费及须最少连续入住两晚)
- 于酒店顶层Sky Lounge(视佳廊)享用下午茶(二人用)
- 奉送诱人朱古力美点及醉人佳酿
- 于The Cafe (咖啡室)享用丰富自助早餐(二人用)
- 以优惠价钱雇用豪华轿车及私人购物专员服务

I.T购物优惠包括:

- 尖沙咀新港中心I.T及海港城I.T: 购物满HK$15,000正价货品即享85折优惠
- 尖沙咀The One超过25间参与店铺: 购物满HK$2,000正价货品即享85折优惠,减价货品更额外获享95折优惠

英皇钟表珠宝购物优惠包括:
- 尊享正价珠宝商品85折优惠(999.9纯金货品、GIA证书钻石货品及钟表类货品除外)
- 限量版时尚礼物乙份
- 优惠适用于英皇钟表珠宝之尖沙咀分店

如需预订,可浏览以下网址或致电+852 2732 6771(预订须视乎酒店客房供应情况而定) :

http://www.sheraton.com/hongkong

关于 香港喜来登酒店

香港喜来登酒店位于九龙弥敦道沿维多利亚港海旁,邻近各大国际品牌之旗舰店及大型购物商场,而且交通便利,距离港铁站、火车站及渡海小轮都只需10分钟以内,是购物旅程的较好据点。体验终极奢华,雇用宽敞豪华轿车,专业司机带宾客轻松抵达全港多个购物名点,私人购物专员为阁下照顾所有购物收获,让宾客专心尽享休闲购物乐无穷,悠游舒畅。

香港喜来登酒店
九龙弥敦道20号
(852) 2369 1111
http://www.sheraton.com/hongkong

关于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72个国家的400多间酒店帮助客人建立联系,近日已完成投资为60亿美元的全球品牌复兴计划,并正处于投资为50亿美元的全球扩张计划中,该计划将在未来3年内完成。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较大且最俱全球知名度的酒店品牌。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134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54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源宿。喜达屋拥有一项行业领先且备受赞誉的忠诚计划– SPG俱乐部(SPG),会员可获得积分并将其兑换成客房住宿、客房升级和航班,且无日期限制。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tarwoodhotels.com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