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河北省第一家喜来登酒店于秦皇岛北戴河开门迎客

2013-08-14 10:00 6683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NYSE: HOT)在河北省第一家喜来登酒店于中国秦皇岛北戴河开门迎客。秦皇岛北戴河华贸喜来登酒店由秦皇岛润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位于中国著名的度假胜地北戴河,是该地区首家国际品牌酒店。

中国秦皇岛2013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NYSE: HOT)最近宣布其在河北省的第一家喜来登酒店于中国秦皇岛北戴河开门迎客。秦皇岛北戴河华贸喜来登酒店由秦皇岛润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位于中国著名的度假胜地北戴河,是该地区首家国际品牌酒店。

秦皇岛北戴河华贸喜来登酒店以其豪华独特的国际风,为当地酒店业新添一景。北戴河是驰名中外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被称为中国旅游业发展的“摇篮”,先后被评为国务院首批公布的重点风景名胜区、全国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胜地四十佳之一、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因而喜达屋集团看好这一市场,带来该地区首家国际豪华品牌酒店,全面带动北戴河区的经济业和旅游业的发展,对完善城市功能和提高城市竞争力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尽显“北戴河”的贵族风范。

“自从1985年北京长城喜来登饭店的入驻,喜来登仍然是中国新兴城市较受欢迎的品牌。”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钱进先生说,“在中国有悠久历史的喜来登品牌将会使秦皇岛北戴河华贸喜来登酒店受益于其高度的品牌认知度,我们将会为世界各地前往秦皇岛的客人提供超出客人期望的优质服务。”

秦皇岛北戴河华贸喜来登酒店位于滨海大道和联峰路交汇处,距离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仅15分钟车程,前往北戴河火车站也仅需10分钟,而乘车前往秦皇岛山海关机场(SHP)也只有45分钟。

秦皇岛北戴河华贸喜来登酒店总经理黄约翰先生补充说,“随着秦皇岛北戴河华贸喜来登酒店的开业,我们有信心为时尚的旅行者提供全新的品牌体验。凭借广泛的商务往来以及先进的休闲设施,酒店将会成为全球旅行者和本地客人的社交中心。”

秦皇岛北戴河华贸喜来登酒店拥有243间舒适客房与套房,喜来登行政贵宾厅及配备升级设施的行政客房为宾客带来多姿体验。为满足AAA级五钻奖的标准,客房均配有超大办公桌、高速上网接入、液晶纯平电视和纯白色的喜来登甜梦之床。酒店健身中心提供品牌全新革新性健康与运动计划,即由Core Performance规划的喜来登健身计划,专为宾客量身定制健身方案。

酒店为宾客提供多种餐饮选择。酒店的标志性餐厅 -- 盛宴标帜餐厅带来无法抗拒的视觉与美食的双重享受。开放式厨房选取最新鲜的食材,奉上零点美食;自助餐厅则是与家人体验互动餐饮的乐趣绝佳场所。同时,酒店还拥有采悦轩中餐厅,户外喷泉吧,B1 酒吧供顾客选择。此外,酒店还提供总面积1800平方米的会议及宴会空间,包括大宴会厅、5个会议室以及宽敞的多功能前厅。

为庆祝开业,秦皇岛北戴河华贸喜来登酒店提供开业特惠房价,即入住豪华房每房每晚仅需人民币2100元净价起,并可免费享用双人早餐以及迷你吧,有效期至2013年8月31日。SPG俱乐部会员如预订此房价,还可获双倍积分。

秦皇岛北戴河华贸喜来登酒店的开业是喜来登全球积极扩张计划之一,喜来登力求达到2015年开业500家酒店的里程碑。同时,酒店的开业也为喜达屋在中国二、三线城市进一步扩张打下基础。今天,中国已经成为喜达屋除美国之外较大的市场,现拥有120家已开业酒店和超过100家筹备酒店。

更多信息,请访问酒店官方网站:sheraton.com.cn/qinhuangdaobeidaihe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72个国家的400多间酒店帮助客人建立联系,近日已完成投资为60亿美元的全球品牌复兴计划,并正处于投资为50亿美元的全球扩张计划中,该计划将在未来3年内完成。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较大且最具全球知名度的酒店品牌。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71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源宿。喜达屋拥有一项行业领先且备受赞誉的忠诚计划 – SPG俱乐部(SPG),会员可获得积分并将其兑换成客房住宿、客房升级和航班,且无日期限制。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tarwoodhotels.com.cn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