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ADIGICS 盈余电话会议将于2007年10月23日在网上直播

2007-10-11 07:04 2335

新泽西州沃伦10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无线与宽带通信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 ANADIGICS, Inc. (Nasdaq: ANAD) 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07年10月23日(星期二)下午5:00召开一次电话会议,评估其2007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并提供前瞻性预测。该电话会议将在该公司网站 http://www.anadigics.com 上进行直播。

此次电话会议的电话录音重放将于会议结束约1小时后推出,并可通过拨打800-839-3115收听。重播时间截至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

ANADIGICS 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007年10月23日(星期二)下午4:00左右发布2007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ANADIGICS 简介

ANADIGICS, Inc. (Nasdaq: ANAD) 是驰骋于迅速发展的宽带无线及有线通信市场的半导体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该公司的产品包括功率放大器、调谐器集成电路、主动分离机、线路放大器以及其他部件,这些产品均可作为集成射频及前端模块单独销售或成套销售。

除所包含的历史信息以外,本新闻稿包含一些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局限于订单的重新安排或取消、客户的产品需求预测的变化、适时的产品和工艺开发以及对相关知识产权的保护、单个产品定价压力、生产率变化、预计的产品生命周期的改变、在获取集成电路生产所需零件及装配和测试服务时遇到的困难、该公司所服务的各市场经济状况的变化以及该公司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报告中详述的其他风险,这些报告包括该公司截至2005年12月31日的 10-K 表报告。实际业绩可能与该公司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差异。这些前瞻性陈述一般可以通过像“相信”、“预期”、“预计”或类似表达进行界定。同样,描述该公司未来规划、目标、估计或目的的陈述也属于前瞻性陈述。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与前瞻性陈述所表达或隐含的情况有重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本文所讨论的那些因素。

消息来源:ANADIG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