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rCap Holdings N.V. 将于2007年8月7日公布2007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2007-08-02 08:39 2266


荷兰阿姆斯特丹8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AerCap Holdings N.V.(简称“AerCap”)(NYSE: AER) 今天宣布,该公司计划于2007年8月7日(星期二)开市之前发表一篇关于其2007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的新闻稿。该新闻稿的副本将刊登在 AerCap 网站 http://www.aercap.com 的“投资者关系”版块。

该公司将于东部时间2007年8月7日(星期二)上午9:30召开一个电话会议,通报该公司2007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参与电话会议实况,请在会议开始前至少五分钟内拨打电话:800-257-6607(美国本土投资者)或001-303-262-2125(国际投资者),您还可以登录 AerCap 网站:http://www.aercap.com 点击进入“投资者关系”版块收听详细内容。

投资者可以在2007年8月14日(星期二)之前拨打电话:800-405-2236(美国本土)或001-303-590-3000(国际)收听电话会议实况重播,密码:11094107。网络重播则在该公司网站的“投资者关系”版块存档一年。

AerCap Holdings N.V. 简介

AerCap 是一家综合的全球性航空公司,在飞机和发动机租赁、贸易以及零件销售市场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还通过其认证的维修站提供飞机管理、飞机和发动机维护、修理和大修以及飞机拆卸服务。AerCap 拥有一个由340多架飞机组成的机队以及一个多样化的民用发动机组合。这些飞机有的为该公司所有,有的是受该公司管理,还有的是仅签了订单还未交付。AerCap 总部位于荷兰,在爱尔兰、美国、中国和英国设有办事处。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一些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陈述。在多数情况下,这些前瞻性陈述可通过“可能”、“应该”、“预计”、“计划”、“预期”、“相信”、“估计”、“预测”、”潜在”以及”继续”之类的术语或这些术语的反面意思或类似措辞来进行鉴别。这些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未来业绩的实现,并且涉及一些重大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会与这些前瞻性陈述有显著差异。

欲知详情,请联系:

投资者: 媒体:

Peter Wortel Frauke Oberdieck

电话:+31-20-655-9658 电话:+31-20-655-9616

电邮:pwortel@aercap.com 电邮:foberdieck@aercap.com

消息来源:AerCap Holdings N.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