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对波音787飞机交付与首飞的延期进行评价

2007-10-11 08:01 4711

堪萨斯州威奇托市10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Spirit AeroSystems, Inc. (NYSE: SPR) 表示该公司正在对波音公司 (The Boeing Company) 今天早些时候公布的延长其787飞机首飞与向客户交付首架该型飞机时间的行为进行评价。Spirit AeroSystem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eff Turner 表示:“尽管我们对延期感到很失望,但是我们仍将努力与我们客户和供应商合作,确保该项目能够取得长期成功。”延期可能将造成接下来6个月 Spirit 产品出货量有所降低。Spirit 将在接下来数周就对营收、盈余和现金流方面的财务影响进行评估,还将在计划于2007年11月1日召开的第三季度电话会议上提供2007年最新财务预测。

与前瞻性陈述相关的警戒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一些反映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的计划和预期的前瞻性陈述。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本新闻稿中的陈述与历史性或当前事实无关,它们属于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一般可通过以下一些前瞻性的措辞加以辨别,如“可能”、“将”、“预计”、“打算”、“估计”、“预期”、“相信”、“预测”、“继续”或其他类似词语。这些陈述可反映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对未来事件的当前观点,并且受一些可知及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影响。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能会导致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的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中预测的业绩产生重大出入。因此,该公司提醒投资者不要过度依赖这些陈述。潜在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该公司客户的飞机建造速度;与更多客户签署供应协议以及根据现有合约满足性能需求的能力;任何不利于该公司客户制造飞机的影响;该公司客户的新项目的成功和时间进度,这些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波音公司的787飞机项目;航天和商业运输行业的未来业务水平;来自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其他飞机结构供应商的竞争;政府法律的影响;新的民用和商用飞机开发项目的影响;原材料的成本和可用情况;招聘和保留高技能员工以及维持与协会之间关系的能力;美国及其他政府在国防方面的开支;作为一家独立公司持续成功运营的能力;当前或未来的诉讼和监管举措的结果;以及潜在的产品责任诉讼的披露。其他关于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产生重大出入的因素的信息可参见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United State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文件。在本新闻稿公布之后,如果并非法律要求,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没有义务也无意公开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