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AeroSystems 与波音就787项目达成协议

2011-01-12 11:31 4738

堪萨斯州威奇托2011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NYSE: SPR)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波音公司 (The Boeing Company) 在2010年12月就开发和制造787-8飞机的某些要求达成了一项协议。

Spirit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Phil Anderson 表示:“通过与我们的较大客户密切合作,我们制定出了一个公平公正的框架,它可以反映当前项目财务实际情况,并增强合作伙伴关系,在该项目上为 Spirit 和波音的长期价值创造奠定基础。”

Anderson 说:“自这个项目推出以来,我们的团队一直兢兢业业,努力满足客户在787开发和制造方面的要求。我们对整个项目的未来持乐观态度,我们预计这个项目将继续为 Spirit 创造长期利益。”

协议规定,双方将于2011年上半年完成正式修订。该公司预计将把该协议产生的所有影响计入其201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的财务报告中,报告计划于2011年2月10日公布。

Spirit AeroSystems 为787项目设计和制造复合材料前机身、发动机吊架和机翼前缘零部件。

网站:http://www.spiritaero.com

Spirit AeroSystems, Inc. 简介

总部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的 Spirit AeroSystems 是全球较大的民用飞机零配件独立供应商。除了其位于堪萨斯州的工厂之外,Spirit 还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和 McAlester、北卡罗来纳州金斯顿、苏格兰普雷斯蒂克、英格兰 Samlesbury 以及马来西亚吉隆坡设有工厂,并且还正在法国圣纳泽尔建造新的制造工厂。在美国,Spirit 的核心产品包括机身、外挂架、引擎机舱和机翼部件。此外,Spirit 还为北美、欧洲和亚洲的配件市场客户提供支持服务,包括零件、保养/维修/大修以及机队支持服务。Spirit Europe 为包括空中客车 (Airbus) 在内的大量客户生产机翼部件。

本新闻稿中包含了涉及未来商业机遇的前瞻性陈述。由于某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的预测存在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局限于航天和商业运输行业的未来业务水平或待建飞机数量;该公司客户新项目的成功和及时推进;设计、开发、生产以及先进技术支持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其它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局限于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文件中所详细描述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