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染料工业暨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展览会即将开幕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染料工业暨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展览会即将于4月11日-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展会以“齐聚一堂,焕‘染’一新”为主题,旨在打造全球染化行业采购盛宴,为行业扩内需、促增长搭建平台。

上海2012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4月11日-13日,由中国染料工业协会、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国际商会上海商会主办,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染料工业暨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展览会”首次移师上海世博展览馆全新开幕,旨在打造全球染化行业采购盛宴,为行业扩内需、促增长搭建平台。

本届展会以“齐聚一堂,焕‘染’一新”为主题,吸引了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550家企业踊跃参展,展出总面积30000平方米,涵盖各类先进的环保型染料、有机颜料、助剂、中间体以及仪器环保设备、印花产品及设备等,其中1号馆25000平方米,以海外企业和国内染料及有机颜料企业为主;4号馆5000平方米,以助剂和仪器、环保及印花设备企业为主,并全新开设助剂专区和环保印花设备、仪器仪表专区,为展会注入新活力。

本届展会展出阵容空前强大,国内外知名参展企业如德司达、巴斯夫、拓纳、亨斯迈、约克夏、科莱恩、宁柏迪、卜赛特、鲁道夫、多闻、龙盛、闰土、吉华、亚邦、华丽、传化、德美、安诺其、美利达、捷虹等悉数到场;自去年成功举办2011印度国际染料工业暨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展览会,本届印度展团参展规模较上年增长20%,近60家印度企业踊跃报名,展位出现供不应求;更令人欣喜的是,展会还吸引了一些来自荷兰、西班牙、新加坡、英国等海外展商首次参展。

展会同期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染料工业协会色母粒专业委员会,助剂、有机颜料专业委员会等众多协会还将举行多场专业研讨会,为更多专业观众提供绝佳的交流与合作机会。陶氏、传化、海恩斯坦纺织咨询、瑞士纺织检定、仲皓璟等多家知名企业也将举行技术交流会,介绍先进技术和理念。

目前,展会官方网站(www.chinainterdye.com )已全面更新,可在线浏览最新展位分布图、展商名单、公司介绍及相关产品简介,且特别开设在线贸易配对特色服务,为观众与展商间搭建拜访预约平台,从而提高观展效果。

欲知详情,请联系:

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86-21-62792828
传真:+86-21-63866972
电邮:chinainterdye@siec-ccpit.com
网址:www.chinainterdye.com

消息来源: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