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国际染料展亚洲巡展启幕在即

对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
“第七届亚洲国际染料工业及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展览会”将于2017年11月1-3日亮相印尼特朗斯酒店会展中心,展品涵盖各类先进的环保型染料、有机颜料、助剂、中间体、仪器环保设备、印染自动化设备等。

印度尼西亚万隆2017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染料工业协会、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主办,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和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七届亚洲国际染料工业及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展览会”将于2017年11月1-3日亮相印尼特朗斯酒店会展中心(the Trans Luxury Hotel)。展出面积4000平方米,展会吸引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余家企业参展,展品涵盖各类先进的环保型染料、有机颜料、助剂、中间体、仪器环保设备、印染自动化设备等。

响应“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 努力搭建走出去舞台

为加快我国染料行业转变发展方式和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在国家商务部、国家贸促会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国内外展商积极参与下,“中国国际染料展亚洲巡展”已在印度、土耳其、印尼及越南成功举办六届,成为染化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创建国际品牌和提高国际市场竞争力的优秀交流平台。

2016年9月2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上,中印领导人就“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倡议和“全球海洋支点”构想进行了对接,确定了印尼作为“21世界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以及贸易伙伴的地位。作为印尼的第一大产业 -- 纺织服装产业,其产值、出口及就业规模一直位居各制造业之首,平均年增长率约13%。而作为纺织原料之一的染化料却主要依赖于进口。在我国染料直接出口的1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向印尼的出口量稳定在前2名,出口总量保持在3-4万吨,约占总出口量的12%以上,“十二五”期间染料对印尼出口平均增长率在6%左右。此外,纺织印染助剂、有机颜料、印花色浆、墨水等产品在印尼也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

因此,为响应“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为国内印染企业搭建“走出去”舞台,第七届“中国国际染料展亚洲巡展”将继2013年印尼雅加达巡展后,第二次在印尼出展。

发挥全球较大染化展品牌影响  直达印尼纺织之乡

作为全球较大染化展 -- 中国国际染料展(China Interdye)的子展,中国染料展亚洲巡展致力于为染化料企业走向世界、拓宽商业渠道、为行业发展打造平台。2013年印尼雅加达展的成功举办,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此次直接到印尼纺织之乡 -- 万隆举办,产需直接见面。此外,本届展会还得到了印尼纺织协会的大力支持,他们除配合展览会开展宣传、组织专业观众外,还将配合召开中印染化料贸易、投资合作论坛,协助组织参展企业参观在万隆的纺织印染工厂,并寻找有合作意向的贸易伙伴开展一对一的贸易洽谈。

伴随主办和展会本身的品牌影响,本届展会不仅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包括鲁道夫、约克夏、LJ、BIOTEX、闰土、吉华、亚邦、博澳、联胜、天源、之江、山峪、臻庆、双乐、丽源、科峰、达美、天昆、景津、凡腾等。此外,印度展团仍将继续组团参展。

全球较大染化展携手数码印花展 继续引领行业发展

亚洲巡展的母展,中国国际染料工业及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展览会经过17届的培育和发展,已成为全球较大染化展、行业发展风向标。下届展会将于2018年4月11-13日继续与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及印染自动化技术展览会同期同馆开展,旨在打造纺织印染一站式采购,为行业发展创建更广阔的平台。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亚洲巡展官网www.interdyeasia.com/
染料展官网www.chinainterdye.com
印花展官网www.chinatextileprinting.com
展会QQ  800077290
染料展微信号chinainterdye
印花展微信号chinatextileprinting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