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凤凰卫视与玲珑视界达成战略合作

2012-03-12 10:00 6863
全球互联网电视服务商玲珑视界日前与凤凰卫视美洲台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在平台和内容上优势互补,共同服务全球华人。

纽约2012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互联网电视服务商玲珑视界(www.itv.cn)日前与凤凰卫视美洲台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在平台和内容上优势互补,共同服务全球华人。

玲珑视界由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高科技企业 UT 斯达康投资(NASDAQ: USTI)设立,推出面向全球的互联网电视平台服务。玲珑视界不断探索电视体验的新高度,引领和代表面向未来的智能互联网电视技术水准和服务潮流。玲珑视界在海外华语电视领域首推多屏融合技术,可以让观众在TV、PC、iPad 以及 iPhone 等移动终端上收看电视节目。凤凰卫视一直以“拉近全球华人距离”为宗旨,为全球华人提供高质素的华语电视节目,集团旗下拥有凤凰卫视中文台、凤凰卫视资讯台、凤凰卫视欧洲台、凤凰卫视美洲台、凤凰卫视电影台及凤凰卫视香港台等。

此次合作中,玲珑视界将通过引进凤凰卫视优质的电视内容,结合自身全球布局的互联网电视运营平台,实现双方各自领域内的资源互补与优化,为北美华人观众提供丰富的节目内容和收看方式创新:

多屏互动、断点续播

即日起,北美用户可通过一个账号多种途径,如机顶盒、itv.cn 官网、APPLE Store 下载玲珑视界 iPad、iPhone 客户端以及使用手机浏览器直接观看凤凰卫视电视节目,这也是深受北美观众喜爱的凤凰卫视美洲台首次在 iPhone 上亮相。整个内容管理实现了统一账号管理,同一内容在不同终端上可以实现断点续播。

直播、回放加点播

为了提升个性化收视体验,用户在玲珑视界除了可以通过频道直播、频道回放观看节目外,还可以进入玲珑视界精心制作的凤凰精选点播库欣赏往期的凤凰卫视经典节目。

个性定制、我的频道

玲珑世界让观众创建属于自己的频道,按照兴趣在频道中编排自己喜欢的节目,甚至可以为家里的每个人创建属于他们的频道,比如“我的凤凰”,这样观众喜欢的节目就会自动推送到该频道里。

凤凰卫视美洲台台长吴晓镛先生说:“凤凰卫视在玲珑视界上开播是互联网电视服务平台和内容供应商优势互补、共创双赢的战略合作典范。我们对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全球华人提供更赏心悦目的收视体验充满期待。”

玲珑视界有限公司 CEO 林松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和凤凰卫视携手为海外观众提供多终端的优质互联网电视服务。自创立第一天起,玲珑视界的目标就是要‘比电视更精彩’,与凤凰卫视的合作让我们在实现这一目标的征途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据负责全球运营拓展的玲珑视界(国际)公司总裁黄天波介绍,玲珑视界是海外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来自中国、面向全球、内容上正版运营、技术上多屏互动的互联网电视公司。除凤凰卫视美洲台外,玲珑视界近期内还将推出大批优质频道和点播内容,服务北美观众。黄天波先生还透露,继北美成功启动后,玲珑视界将陆续在欧洲、南美、澳洲、东南亚等地区全面开展服务。

消息来源:iTV.c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