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US 携手 (RED) (TM) 帮助在2015年之前实现无艾滋一代

TOUS
2012-03-06 16:37 3101

西班牙 MANRESA 2012年3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RED) 探索如何通过意义深远的小事情来帮助在2015年之前消减艾滋病毒母婴传播

西班牙珠宝品牌 TOUS 与 (RED) 携手推出特别版 (TOUS)[RED] 手镯,以支持 (RED) 抗击艾滋。这款手镯以镀金纯银圆片配以红色尼龙带子,将于3月6日开始在全球所有 TOUS 店面有售。每售出一件 (TOUS)[RED] 手镯,TOUS 将把所得销售额的5%捐给全球抗击艾滋病基金 (Global Fund to Fight AIDS)。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20305/517186

网址:http://www.tous.com/joinred

#tousjoinred

TOUS 简介

TOUS 创立于1920年,其极富新意的珠宝理念从传统高档珠宝理念中脱颖而出。TOUS 提供使用独特材料制作而成的独创性宝石--永远走在时尚前沿的日装晚装珠宝。这家家族企业如今已经发展成为拥有珠宝、饰品、手表和香水系列产品的全球时尚品牌。该公司总部位于巴塞罗那,目前在45个国家的城市(包括纽约、墨西哥和东京)设有400多家店铺。

(RED)™ 和 (PRODUCT)[RED™] 简介

(RED) 致力于凝聚企业和消费者的力量来对抗艾滋。(RED) 的合作伙伴以及开展的活动已经为抗击艾滋病、结核及疟疾全球基金 (The Global Fund to Fight AIDS, Tuberculosis and Malaria)筹集了1.8亿多美元的资金。这些资金为艾滋病毒/艾滋病项目提供支持,这些项目涉及非洲逾750万艾滋病患者。凡是产品带有 (PRODUCT)[RED] 标志的公司都会将一定比例的销售额或利润捐献给全球基金。(RED) 目前正在筹集资金和进行宣传,帮助在2015年之前消除艾滋病毒母婴传播,帮助实现近三十年来首个无艾滋一代。详情请见 http://www.joinred.com

抗击艾滋病、结核及疟疾全球基金简介

全球基金是一个政府与民间合作创办的国际融资机构,致力于吸引和拨付资金来预防和治疗艾滋病毒和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自2002年成立以来,它已成为抗击艾滋、结核病和疟疾项目的主要资金来源,承诺投入226亿美元支持150个国家抗击这三种疾病的1000多个项目。该基金资助的项目为330万人提供艾滋病治疗、为860万人提供结核病治疗,并提供2.3亿张具有驱虫功能的蚊帐来预防疟疾。

消息来源:TO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