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ECF:中国制造的 Biosphere 设备首次面向俄罗斯出售

2007-10-05 09:58 3094

巴哈马拿骚10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Global Environmental Energy Corp.(全球环境能源公司,简称“GEECF”)(Deutsche Borse: GLI; OTC Bulletin Board: GEECF) ( http://www.geecf.ru ) 旗下子公司 Biosphere Development Corp. 证实,该公司中国合作伙伴在最近的销售会议上又出售了一套价值3000万美元的设备,这些设备将在俄罗斯安装。

俄罗斯西北联邦区联邦环境、科技和原子能监督机构区际领土部已经证实他们“已经对符合生态安全的 Biosphere Systems 的工作原理与技术特征进行了仔细的研究”。作为正在发展中的中俄双边合作的一部分,将在俄罗斯西北联邦区安装一系列 Biosphere Power Plant,首个系统将成为该地区的多系统安装之一。

此次出售设备给俄罗斯的消息是在 Biospheres 近日在中国安吉召开销售会议之后公布的。此外,关于向南非、中东、印度、印尼、越南、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客户供应 Biosphere Power Plants 的合约也正在协商之中。

Biosphere 是在德国和美国证券交易市场公开交易的巴哈马公司 Global Environmental Energy Corp. 旗下子公司。随着 Biospheres 成功组建其它中国合资企业,GEECF 近来已经与兖矿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 Shenzhen YanFeng Coal Company 组建了另一家中国合资企业。兖矿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煤炭、煤化工、电解铝、房地产开发、发电、建筑建材、机械加工、环境治理和贸易等。兖矿集团旗下子公司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交易代码:YZC)、香港证券交易所 (Hong Kong Stock Exchange)(交易代码:1171)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600188)上市。GEECF 的网址为 http://www.geecf.ru 。本新闻稿中包含一些《1933年证券法》(Securities Act of the 1933) 27A 款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 21E 款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受这些条款界定的安全港声明的制约。

消息来源:Global Environmental Energy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