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在沪开设能效与性能测试实验室

2012-02-29 10:13 4694
 

上海、荷兰阿纳姆和德国斯图加特2012年2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DEKRA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建成能效与性能测试中心。测试中心坐落上海市北高新科技园,占地面积达1200平方米,测试中心配备专业测试设备,可依照不同国际标准检测各类家用电器如吸尘器、电熨斗、咖啡壶、IT和音频/视频产品。

当下,越来越多的国家将能源效率要求纳入其标准法规,通过性能要求和能源标贴对产品加以规范,尤其是针对大型家电和照明产品。国际电工委员会 IECEE 近期也推出了新3E 测试与认证项目。(www.iecee.org

DEKRA 是亚洲首家 CB 测试实验室(CBTL),即首家有资质出具能效 CB 测试报告的检测机构。DEKRA 认证集团执行董事 Bert Zoetbrood 表示:“一份 CB 测试报告加上一份测试结果声明,能够为制造商证明其产品符合欧洲能源标签指令或 ERP 规范等相应法规,”Zoetbrood 先生进一步表示:“能源效率测试可作为一项独立的服务,也可根据IECEE CB体系,与传统的安全测试和认证相结合。”

DEKRA 位于上海照明实验室已获得 NVLAP 认证(NVLAP代码200964-0),用于检测节能照明产品,并拥有两台目前先进的镜面测角计,不久实验室将引进第三台,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关于DEKRA: 

DEKRA SE 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专业组织。公司目前的业务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逾28,000名员工致力于确保长期安全、质量和环境保护。DEKRA 的“汽车”、“工业”和“人事”三大部门为车辆检查、专业评估、国际索赔管理、咨询、工业测试、产品测试、认证、环境保护、资质、临时工作以及外派和新就业领域提供专业创新服务。2010年,DEKRA 销售总额约达20亿欧元。

所有由前 KEMA Quality 进行测试、检查、审计和认证现均已成为 DEKRA 认证集团的旗下业务。这也适用于所有安全、合规和认证标志,如 KEMA-KEUR。

消息来源:DEK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