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上海嘉定声学及振动测试中心二期工程开工

2022-10-28 10:58 3150

上海2022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DEKRA德凯上海嘉定声学及振动测试中心二期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DEKRA德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中国董事总经理Kilian Aviles博士,华东和华北地区消费类产品测试副总裁夏威先生以及中国产品测试技术支持副总裁陈学林先生等参加并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DEKRA德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中国董事总经理Kilian Aviles博士致辞道:"DEKRA德凯是德国最大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同时也是全球排名前四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近几年在中国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并取得了杰出的发展成果。我们重视人才培养,积极响应市场需求,始终秉持着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这一重要的战略理念。绿色声学是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方面,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扩大该实验室的投入。待此次以声品质测试与研究为主的半消声实验室建成后,DEKRA德凯声学及振动测试中心的技术能力将更上一层楼。"


DEKRA德凯华东和华北地区消费类产品测试副总裁夏威先生表示道:"继去年10月DEKRA德凯上海嘉定声学及振动测试中心一期正式投入使用以来,现有半消声实验室已可满足电动工具、园林工具、照明产品、家电产品、IT类产品、音频设备及汽车等多领域测试需求,深受客户赞誉。此次破土动工的二期工程,将在深入研发新技术的同时,有效扩大现有产品测试范围及能力。"


半消声室不仅是声学和振动测试的一个特殊实验室,而且是测试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实际也是声学测试设备之一,其声学性能指标直接影响测试的精度。DEKRA德凯在声学检测领域拥有近20年丰富经验,依据国际标准建立声学及振动测试中心,可为全球知名制造商提供卓越的服务,可用于:

  1. 设备和器件性能测量、鉴定和分析
  2. 频率分析、相位及声辐射特性分析
  3. 机械设备、运输工具设备、家用电器及器件的噪声性能测量、鉴定和分析

DEKRA德凯上海嘉定声学及振动测试中心始终秉持以先进的设备、资深的人员及严谨的流程,来满足客户对高品质服务的追求。

消息来源:DEKRA德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