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 在中国广州设立全新大型检测基地

2011-06-27 13:41 7167

中国广州2011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DEKRA 作为世界第三大测试、认证和检测机构,旗下新的广州测试基地正式投入营运。


从左到右:DEKRA 大中国区总裁 Michael Siedentop,DEKRA 认证集团董事总经理 Bert Zoetbrood,DEKRA 认证广州分公司总经理 Stanislaw Zurkiewicz,DEKRA SE 董事兼工业认证集团全球总裁 Mark Thomä

该测试基地实验室面积和办公面积扩容至4000多平方米,可为LED照明、家用电器、IT/AV 产品、玩具、电池、电子电器产品以及家用、电动交通和替代能源产业的电子零部件提供安全测试、EMC 测试和性能测试等服务。

“广州测试基地的设立,是巩固 DEKRA 在华南地区的电气电子产品检测领域的领先地位的又一重要步骤。”DEKRA 广州公司总经理 Stan Zurkiewicz 说。

广州测试基地是 DEKRA 今年在中国进行的第二大投资项目。2011年3月31日,DEKRA 的亚太区总部在上海落成,内设先进的 LED 技术评估中心及其它尖端科技测试场地。

“在 DEKRA 集团全球战略中,中国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凭借创新的服务和本地的专业知识我们吸引了更多的客户包括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 DEKRA 集团的队伍中来。我们预期的市场增长率远远高于市场平均水平。”DEKRA 集团大中国区总经理 Michael Siedentop 说。

除了在广州和上海设立新的测试基地以外,DEKRA 还在香港、温州设有产品测试实验室以及在中国的生产制造区域范围内的战略位置处设立办公网点和验货办公室。DEKRA 在中国拥有500多名产品检测检验、体系认证、汽车和工业服务等领域的专业人士。

毋庸置疑 DEKRA 已经成为 LED 照明检测行业中的领导者,“在广州设立新的检测基地之后,DEKRA 便能更好的把握中国经济爆炸式增长的商机。除此之外,最近在广州和上海设立的电池检测实验室,更加确立了 DEKRA 集团在中国绿色科技领域快速发展和增长的前沿地位。”Stan Zurkiewicz 说。

关于 DEKRA:

DEKRA SE 是世界领先的专家机构之一。目前公司业务已扩展到50多个国家。员工人数超过24000人,致力于确保产品的长期安全性、高质量和环保性。DEKRA的专业服务由以下3个业务部门( 汽车检测认证集团、工业检测认证集团、人事服务集团)提供。其中包括:车辆检查、专家评估、国际理赔管理、咨询、工业检测认证、产品测试、认证、环保、资格评估、临时工、外聘和重新就业等方面。2010年,DEKRA 的营业额约19亿欧元。

KEMA Quality 所有的测试、检验、审核业务均正式并入 DEKRA 集团。其中也包含了安全认证标志 KEMA-KEUR。

如想了解更多 DEKRA 提供的独特解决方案,请访问

DEKRA 集团网站: www.dekra.com

DEKRA 检测认证集团网站: www.dekra-certification.com

消息来源:DEK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