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闻收购印度再生能源展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2012-02-28 15:15 2571
 

香港2012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闻公司 (UBM plc,简称 UBM) 今日宣布为其全资子公司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www.ubmasia.com) 向Exhibitions India Pvt Ltd收购印度再生能源展。印度再生能源展(www.renewableenergyindiaexpo.com) 是当地再生能源界的首要展会。

印度再生能源展每年于新德里举行,服务印度再生能源市场。展会集中于非消耗性及环保可再生能源,如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水能、废热发电及地热能。展会于2007年创办,2011年展会已于8月10至12日举行,展览净面积逾10,000平方米,吸引来自33个国家共527家厂商参展,逾16,000名专业观众及会议代表到场参加。2011年展会收入约为230万美元。

印度的电力需求预计每年增长8%,促使大量有关发展再生能源的投资。这强健的发展潜力,再加上博闻于亚洲举办同类型展会的经验,将进一步推动印度再生能源展增长。亚洲博闻与泰国能源部合作,于曼谷举办亚洲再生能源展,吸引来自东盟地区的观众到场。于吉隆坡举办的亚洲绿色能源展则由东南亚较大电力公司Tenaga Nasional举办。

展会的创办人Prem Behl先生将出任公司顾问。印度再生能源展团队领导Rajneesh Khattar先生及团队的四名员工将与博闻 (印度) 新德里办事处的团队结合,并向博闻 (印度) 董事总经理Sanjeev Khaira先生汇报。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先生称:“这次收购再次证明博闻进一步加强于印度市场领导地位的决心。我们在此欢迎Khattar先生及他的团队加入博闻的大家庭。”

2012年印度再生能源展将于2012年11月7至9日假大诺伊达 (国家首都地区) 的印度博览中心举行。

编辑垂注:

1.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0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150个商贸展会、出版2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运营1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即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资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

2. 关于博闻公司 (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资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资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0多个地区的6,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媒体查询,请联系:

亚洲博闻传讯总监罗颖坚小姐
电话:+852-2516-1691
传真:+852-3749-7342
电邮:Jennifer.Law@ubm.com

亚洲博闻企业传讯主任黄紫茵小姐
电话:+852-2516-1679
传真:+852-3749-7342
电邮:Violet.Wong@ubm.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