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ughes 宣布发布 HX System 4.0:拥有多项重要新功能

2012-02-27 20:00 2674

技术改进巩固了 HX 系列产品在专业和移动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马里兰州 GERMANTOWN 2012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宽带卫星网络和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 (简称 Hughes)今天宣布发布具有更高性能和效率且拥有多项重要新功能的 HX System 4.0,为 HX 系列产品带来了多项技术改进。总之,这些技术改进进一步巩固了 HX System 在 IP中继、3G/4G 蜂窝回传、虚拟网络运营商托管以及包括防御及情报、监视和侦察解决方案在内的用于航空、海上和陆地的移动卫星通信 (COTM) 等专业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112/NE29456LOGO

IPv6/IPv4 支持

  • HX System 4.0的重点在于可同步支持双协议的双栈 IPv6/IPv4设计。新的 IPv4地址空间的可用性会迅速消失,因此能否安装 IPv6 便迅速成为每家电信服务供应商的关键问题。HX System 4.0 使运营商能够在不断为他们的 IPv4客户与设备安装点提供支持的同时平稳转换到 IPv6。

HX90 卫星宽带路由器

  • 凭借出站信道上新的优化封装方案和入站信道上的 LDPC 编码方案(与用于 DVB-S2标准的编码方案一样),新型 HX 90不仅提高了卫星链路的效率,而且降低了其运营成本。总体来说,这些技术改进再加上所有 HX System 系列路由器性能上的大幅提升,为运营商提供了同类中较佳的输出和效率。

防御和移动支持

  • HX System 4.0具备的主要功能和特别工作频率可为军事和防御机构的宽带全球卫星通信 (WGS) 系统提供支持。此外,HX System 4.0还拥有全面的增强型移动功能,包括用于要求最为苛刻的移动卫星通信设备的综合多普勒校正、自动电子束转换和增强型回传信道扩展。

网络管理升级

  • HX System 4.0中业界领先的 HX ExpertNMS(网络管理系统)已经升级,可为虚拟网络运营商提供增强型管理功能。这项新功能使虚拟网络运营商能够监控和控制他们操作服务领域中的网络,从而使大型网络运营商能够有效地进行网络分区,并完全掌控这些分区的私人用户。

Hughes 国际部门副总裁 Dave Jupin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为广泛的运营商、企业和军事客户提供用于固定和移动宽带卫星解决方案且具有很多优势的 HX System 4.0。该产品可支持 C-、Ku-、Ka- 和 L- 全波段频率以及 WGS 频率,是所有专业和移动市场的理想之选。”

HX System 4.0将于2012年晚些时候出货。垂询详情,请访问 www.HX40.hughes.com

Hughes Network Systems 简介

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 (Hughes) 是面向全球企业和政府提供创新网络技术、管理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家用和办公用卫星宽带供应商。HughesNet® 是市场上排名第一的高速卫星互联网服务,可满足不同的预算要求。迄今为止,Hughes 已向超过100个国家的客户交付了280多万套系统,市场份额超过50%。该公司的产品符合 TIA、ETSI 和 ITU 机构批准的全球标准,其中包括 IPoS/DVB-S2、RSM-A 和 GMR-1。

Hughes 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郊外的马里兰州 Germantown,在全球范围内均设有销售和支持办事处。Hughes 是全球领先的卫星运营和数字电视解决方案供应商 EchoStar Corporation (NASDAQ: SATS) 旗下全资子公司。垂询有关 Hughes 的详情,请访问 www.hughes.com

©2012 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Hughes、HughesNet 和 HX ExpertNMS 均为 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 的商标。

消息来源: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