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广州旅游展下月举行

2012-02-27 14:06 4179

广州2012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3月1-3日,2012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简称:广州旅游展)将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本次展览会共吸引近700家展商,展出面积达22,000平方米,规模较去年增长15%,是1993年创办以来较大的一届展览会。

广州旅游展是国内举办较早、历史最长的大型国际旅游展览会。本次展会将迎来近700家展商,覆盖琶洲展馆3个馆,包括国内馆、国际馆和主题馆,展出总面积达22,000平方米。展会还新增加拿大、美国、俄罗斯、冰岛、伊朗、英国等众多境外旅游局。打造中国及亚太地区重要的国际旅游展览年会之一。

2012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由广东省旅游局和广州市旅游局指导,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其中国际馆和主题馆于3月1-2日对专业观众开放,3月3日对公众开放;国内馆于全展期对专业观众和公众开放。

海外旅游局强势登场,国际影响力剧增

本次旅游展的国际馆将迎来众多海外旅游局强势登场,加拿大、美国、俄罗斯、冰岛、伊朗、英国等境外旅游局都将带着浓郁的异国风情高调亮相。其中,加拿大旅游局将一举拿下200多平方米的超大展位重装登场;俄罗斯旅游局借机2012中俄旅游年信心满满;西班牙旅游局更邀请多位米其林星级厨师带来全方位感官盛宴。他们将与来自土耳其、德国、捷克、关岛、巴西、法国、匈牙利、奥地利、尼泊尔、菲律宾、印度、印尼、澳门、香港、韩国、日本、泰国、斯里兰卡、阿联酋、肯尼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传统展商共聚羊城,一决高下。

此外,本次展会还将携手“亚洲酒店论坛及星光奖”,设立亚洲国际酒店博览馆,吸引喜达屋、洲际等高端国际品牌,志在将其打造成国内酒店行业中最具专业特色和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

庞大媒体阵容,共促旅游业发展

2012年广州旅游展将迎来比以往更强大更国际化的媒体阵容进行报道。主办方陆续达成了与国内各主要客源市场主流媒体以及来自德国、英国、马来西亚、印度、新加坡等海外媒体的合作计划,为国内外展商、观众和市民带来最新鲜即时的现场资讯。组委会将联合众多知名视频网站,在互动功能区设立“GITF 剧院”,集中播放展商的旅游视频短片、微电影等,共同推广展商的宣传片。展会还特别设置“我最喜爱视频”的评选活动,获奖展商将在展会最后一天参加颁奖活动。

本次展会上,来自内蒙古、北京、武汉等众多广东省外旅游局纷纷加大了投入、扩大参展规模;京沪高铁沿线城市也将组成联盟参与本届旅游展。而广深珠、广佛肇同城化联盟两大参展翘楚将携手省内旅游机构联合体,进一步带动广州市旅游业的发展。

消息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