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 WISE 教育大奖开始接受提名

World Innovation Summit for Education (WISE)
2012-02-21 21:30 2866

卡塔尔多哈2012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二届“WISE 教育大奖”个人及团体的提名业已拉开帷幕。这是一项与科学、文学、和平或经济类其他主要奖项的等级相类似、表彰对教育做出世界级贡献的候选人而设立的首个全球大奖。

现已进入第二年度的“WISE 教育大奖”,是为了表彰全球范围内在某一领域做出了对各级教育具有重要和持久影响的成就、并展示了令人鼓舞和富有远见的教育方法的人士或团体。

大奖得主可获得50万美元奖金和一枚金牌。

WISE 主席 Abdulla bin Ali Al-Thani 表示:“今年我依然希望,大奖得主的提名可以覆盖教育的各个方面,从杰出贡献者到学术研究,再到其工作让许多人从中受益的基层从业者。理想人选可能是在逆境中为教育带来光明,或是自己展露或培养的才能未引起人们的注意或是被人们所忽略的那些人。”

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2011 WISE峰会上,卡塔尔国埃米尔谢赫·哈马德·本·哈利法·阿勒萨尼(Sheikh Hamad bin Khalifa Al-Thani)殿下将首届 WISE 教育大奖授予了孟加拉国农村发展委员会(BRAC)奠基人兼主席 Fazle Hasan Abed。

WISE 正在向个人和机构征集对教育做出切实承诺的候选人提名,如大专院校、教师组织、研究机构、国际组织、政府部门、私人企业和媒体等。高级委员会将对来自全球的提名进行预选,并由杰出人士组成的国际评审小组最终选出大奖得主,评奖结果将在于2012年11月13-15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第4届 WISE 峰会上揭晓。

本年度的提名截至日期为2012年3月31日。提名过程严格保密。要提名大奖候选人,或了解有关WISE 的更多信息,请登录:www.wise-qatar.orgwww.wiseprizeforeducation.org

消息来源:World Innovation Summit for Education (WI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