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个人/团队教育奖2015年提名全面启动

提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3月31日
世界教育创新峰会
2015-02-07 02:06 8436
作为全球首个教育领域的国际奖项,WISE 教育奖旨在表彰为教育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或团队。这一奖项在业界独树一帜,并与文学、和平以及经济领域的其它国际奖项共享盛誉。

卡塔尔多哈2015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个人/团队教育奖的提名已拉开帷幕。作为全球首个教育领域的国际奖项,WISE 教育奖旨在表彰为教育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或团队。这一奖项在业界独树一帜,并与文学、和平以及经济领域的其它国际奖项共享盛誉。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438551-wise-nominations-2015-prize/

WISE 教育奖认可和奖励具有启发性和前瞻性的教育方法,以及得到公认的教育成就。奖项的提名者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学校、国际组织、企业等机构。任何国家和地区的个人或机构都可以提名候选人,WISE 欢迎来自中国的提名。

请在2015年3月31日前将提名在线提交至 WISE 教育奖的官方网站:www.wiseprizeforeducation.org。提名将由多国教育专家组成的委员会进行初审,然后由众多国际杰出人士组成的高级评审团进行终审。WISE 主席谢赫-阿卜杜拉-本-阿里-阿勒萨尼博士担任评审团主席。

谈及此次奖项提名过程的全面启动, WISE 主席阿勒萨尼博士表示:

“历届 WISE 教育奖得主的热情、活力和奉献精神是推进教育事业发展的激励力量。在推动教育进步的道路上,他们并不孤单。WISE 教育奖将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于一个共识:教育是构筑强大而繁荣的社会之基石。我对甄选2015年 WISE 教育奖得主充满期待。”

第七届世界教育创新峰会将于今年11月3日至5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届时将公布本届 WISE 教育奖得主,获奖者也将获得50万美元的奖励和一枚金质奖章。

消息来源:世界教育创新峰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