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太肝病研究学会2012年会:Echosens推出FibroScan(R) 502 Touch

Echosens
2012-02-14 21:29 3583

亚太肝病研究学会2012年会:Echosens 在亚洲推出采用 CAP™(控制衰减参数)技术的新型 FibroScan® 502 Touch

CAP™ 是一个脂肪变性检测和量化参数。

巴黎2012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今年即将于2月16日至19日举办的台北2012年亚太肝病研究学会 (APASL) 年会上,非侵入性肝病诊断行业的领导者和重要企业 Echosens 将首次在亚洲发布其最新产品 -- 新款 FibroScan® 502 Touch,从而拓宽了目前市场上的 FibroScan® 器械系列。

这款最新 FibroScan® 采用新的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触觉界面和专有 VCTE™(振动控制瞬时弹性成像)技术,可反复对肝脏组织硬度进行可靠精确的检测。Echosens 开发的这项技术是唯一能够按照预定的控制频率(50赫兹)测量肝脏硬度的技术。

Echosens 的 FibroScan® 502 Touch 是围绕该公司最新一代肝脏专用弹性成像引擎专利技术创建的更快、更全面的器械。

FibroScan® 502 Touch 还通过更加全面和个性化的检测报告来增强对患者数据的管理。

FibroScan®502 Touch 延续了 Echosens 的创新史,较新技术发明 CAP™(控制衰减参数)的应用也让其功能得以进一步增强。CAP™ 是一个新的脂肪变性评测和量化参数。事实上,最新一篇报告[1]也强调了 CAP™ 在检测脂肪变性和区分脂肪变性级别方面的优势。此外,这项对丙型肝炎患者的研究还显示,相对于肝脏活体检查,CAP™ 发生抽样错误的可能性更小,并且能测量的肝脏体积是肝脏活体检查的100倍。FibroScan® 可在同一个手术中对脂肪变性和纤维化进行非侵入性评估。(关于这篇报告的详情)

欲了解 FibroScan® 产品系列的更多信息,您可在亚太肝病研究学会展厅的Echosens 展台 (D04-05-06) 向我们咨询。

您还可以通过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www.echosens.com,让我们知道怎么样帮助您。

关注我们的 Twitter 页面:FibroScan® by Echosens

加入我们的 FibroScan® by Echosens Facebook 社区

注册获取 Echosens 新闻邮件

Echosens 和Fibroscan® 简介

FibroScan® 致力于在慢性肝病评估中用非侵入性的方法来量化肝脏硬度和超声波衰减 (CAP™)。

Echosens 成立于2001年,其产品通过一个全球供应商网络销往70多个国家。该公司主要侧重于研发工作,旨在发明新的医疗器械,开辟新的医疗市场。该公司还与健康专家和患者协会密切合作,共同促进对患者的管理和治疗性检测。到目前为止,已经有500多家同行评审的出版物证实了 FibroScan® 在临床实践中的效用。

[1] Sasso et al., Novel Controlled Attenuation Parameter (CAP™) for non-invasive assessment of steatosis using FibroScan®: validation in chronic hepatitis C. Journal of viral hepatitis, 2011. 现正在付印中。

媒体联系人:

ECHOSENS
Richard GUILLAUME 
总经理
电邮:contact@echosens.com
电话:+33-1-44-82-78-50

消息来源:Echose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