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线艺术市场 Paddle8 获约400万美元首轮融资

2012-02-10 12:32 5570
Founder Collective 将关注点转向在线艺术市场 Paddle8

在线艺术市场 Paddle8 获著名技术投资基金 Founder Collective 与奢侈品投资公司 Mousse Partners 的400万美元首轮融资

纽约2012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备受赞誉的初创期风险投资基金之一 Founder Collective 如今将关注点转向在线艺术市场 Paddle8,该基金之前曾成功押宝 Makerbot、Milo 和 Uber 等公司。这项投资由加入 Paddle8 董事会的 David Frankel 领导。由一家知名奢侈品公司控股的私募投资公司 Mousse Partners 参与了 Paddle8 的这轮融资活动。该公司的美国风险投资工作由 Ed Zysik 领导,最近进行的投资中以 Warby Parker 最具代表性。技术与奢侈品实力的结合通过专家挑选、内部建议以及一个获得专利的平台使收藏者和画廊能够轻松运送、保护和安放艺术作品,奠定了 Paddle8 作为新老收藏者获得艺术作品的领先公司的地位。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209/NY50443LOGO

Paddle8 自2011年5月份成立以来,除了与隶属于高资产净值社区的知名品牌(NetJets、Edmiston 和 Krug)合作之外,还与世界领先的博物馆(包括洛杉矶艺术博物馆 (LACMA))、200多家画廊(包括高古轩 (Gagosian) 和David Zwirner)以及艺术展(如 NADA)建立了合作关系。Paddle8 的每日浏览量已经提高至高达100,000次,此外,来自逾150个国家的2000多名精心挑选的高资产净值人士如今每月加入其私人社区。

有了这项支持,Paddle8 将进一步提高其技术工具与经验:对于收藏者,Paddle8 将推出一个专注于收藏者之间交流、经常更新文章以及定制导航功能的新用户界面,便于收藏者浏览来自不同时期和环境的更多作品。对于画廊、博物馆和艺术展,Paddle8 将推出新的工具和服务,包括一个新的销售终端交易平台、雅间以及一系列移动应用。

Paddle8 的管理团队由联合创始人 Alexander Gilkes(在 LVMH 与 Phillips de Pury 任职)与 Aditya Julka(连续创业者、获哈佛商学院 (HBS) “贝克学者”称号)、董事总经理 Osman Khan(在 Perella Weinberg 与 HBS任职) 和执行编辑 Andrea Hill 领导。Julka 表示:“随着我们不断发展业务,更加重视为画廊提供的工具以及为收藏者提供的非凡体验,Paddle8 能够从这些合作伙伴中获得众多好处。”

Paddle8 由 Hand Baldachin & Amburgey LLP 的 Robert Scott 代表。

垂询详情,请联系 press@paddle8.com

消息来源:Paddle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财经/金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