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Social Media Week 2012即将举行

 
 

亚太区社交网络达人将于香港海港城参加分享会

香港2012年2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ocial Media Week为社交媒体界的国际盛事,以探讨社交媒体最新趋势为主要目的。香港作为国际大都会,今年再度被大会选定为12个举办城市之一,其他的城市包括德国汉堡、伦敦、迈阿密、纽约、巴黎、三藩市、巴西圣保罗、新加坡、东京、多伦多及华盛顿。

Social Media Week 将于2012年2月13日至17日于香港举行。一连五天的 Social Media Week (香港区) 已是第二次于香港举行,上届进行的38个活动成功吸引2,300名参加者,网上平台更得到超过40万个活动留言。

本年度的 Social Media Week (香港区),由香港合作伙伴 Cohn&Wolfe - impactasia 及由22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组成的顾问委员会带领及统筹整个活动。大会希望通过Social Media Week (香港区)活动,藉以于亚太区推广社交媒体 (特别是中国大陆及香港),并由不同品牌、市场推广公司、媒体,举办一系列充满创意的社交媒体活动。

海港城为现在全香港较大型的购物商场,并由2009年开始一直活跃于各社交媒体平台。此次Social Media Week是社交媒体界的国际盛事,海港城有幸成为顾问委员会之一,并在会议举行期间举办4个分别与饮食、旅游、时尚和美容以及科技有关的分享会,更邀请到世界各地的社交网络达人与大家分享他们独有的心得,是一次非常珍贵的交流。

Social Media Week  (香港区)活动现已开始接受报名,有关详情请登录 Social Media Week 官方网站:www.socialmediaweek.org/hongkong/


第一届Social Media Week (香港区) 2011分享会

1. 饮食篇

主题:  为社交媒体增食欲:餐饮业的新菜谱? 
  Building an Appetite for Social: What's cooking in the F&B Industry? 
 
内容: 美食家在社交网络无处不在。究竟他们是怎样利用社交网络平台成为大众喜爱的饮食博客,成功地成为大众的饮食指南?他们是如何俘虏人们的肚子呢?
主办单位: 海港城及Integrated Hospitality Group
地点: 香港海港城太子酒店3楼厦门厅
日期: 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时间: 晚上7时30分至9时30分
Twitter活动关连词: #SMWHKfood

讲者:

主持:Mr. Geoffrey Wu (Director of Communications of IHM Group)

  1. Mr. Brad Lau (又名ladyironchef,为新加坡著名饮食博客,于去年更被誉为亚洲 Nuffnung 2011博客之较受欢迎饮食博客)
  2. Ms. Victoria Cheng (新加坡著名饮食博客、SingTel's的编辑 http://notatourist.sg/)
  3. Mr. KC Koo (现于著名饮食网站Openrice的殿堂级食家,并为香港Time Out 杂志作专栏作家)
  4. Mr. Gregoire Michaud (现为香港四季酒店甜品总厨)
  5. 梁雅琳小姐(香港新晋女厨师、报章杂志专栏作家、饮食节目嘉宾主持)
  6. 陈俊伟先生(香港著名饮食博客、并为东方日报及明报作专栏作家)
  7. 谭嘉莹小姐(海港城推广及广告助理总经理)

2. 旅游篇

主题:  旅游业的寻找、 经历与分享 
  Travel SES: How we Search, Experience and Share 
 
内容: 因有了社交网络,使人的旅游习惯变得不一样。听听各旅游博客、航空公司、酒店及著名景点负责人等分享他们的社交网络成长的里程。
主办单位: 海港城
地点: 香港海港城海运大厦2阶多功能运动场
日期: 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时间: 下午4时至6时
Twitter活动关连词: #SMWHKTravel

讲者:

主持:谭嘉莹小姐(海港城推广及广告助理总经理)

  1. 仆街少女 – 高恺莲小姐及罗静郁小姐 (著名台湾旅游博客、Google公布“2011年上半年

热门搜寻排行榜”名列第二,结合仆街动作介绍景点、关怀流浪动物等议题。)

  1. 霏山浪游记 - 黄道先生及梁飞小姐 (著名旅游博客、Lonely Planet 2011年重点推介博

客,夫妇双双辞掉工作用一年时间穿梭拉丁美洲、欧洲、中东和中亚细亚六万三千里陆路,追寻浪游世界梦想。)

  1. 黄翠如小姐 (著名旅游博客、有线电视旅游节目主持)
  2. Mr. Rajesh Sheshadri (Head of Trade Solutions, FOX ONE STOP MEDIA and Territory Head, Hong Kong, FOX International Channels)
  3. 陈国裕先生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市务总监)
  4. Mr. Ricky Too (澳门银河网络推广助理副主席)
  5. Ms. Anna-Kaisa Varamaki(芬兰航空网络推广经理)
  6. Ms. Shea Stanley (旅游网站 Travel + Leisure 顾问及亲子网站LittleStepsAsia.com创办人)

3. 时尚及美容篇

主题:  社交时尚追求者 
  Social Fashionista 
 
内容: 时尚博客怎样利用社交网络平台与他们的粉丝拉近距离?什么社交网络平台令品牌突围而出?
主办单位: 海港城
地点: 香港海港城太子酒店厦门厅
日期: 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时间: 晚上7时30分至9时30分
Twitter活动关连词: #SMWHKtrendy

讲者:

主持:Ms. Angelia Teo (Head of Content (Asia Pacific) of WGSN)

  1. 韩火火先生 (内地潮流fashion icon兼网络红人及时尚博客)
  2. 林剑先生 (时尚博客)
  3. Mr. Alex Tang (MCM营业及推广总监)
  4. Mr. Eugene Chan (奥思集团有限公supervisor, Head of Digital Communication)
  5. Ms. Janet Chong (PR Manager of Benefit Cosmetics)
  6. 谭嘉莹小姐 (海港城推广及广告助理总经理)

4.科技篇

主题:  精致小玩意:如何影响精通科技的专家 
  Geek Chic Gadgets: How to influence the tech savvy experts 
   
内容: 潮流领导者在影响消费者买什么小玩意的时候,有了一个强大的声音。博客、评论网页、社交媒体和口碑都会帮助我们选择电子产品的决策过程。但什么会影响潮流领导者呢?聪明的营销者都知道找谁才可接触更广泛的目标消费者。
主办单位: 海港城 及AGENDA
地点: 香港海港城海运大厦2阶多功能运动场
日期: 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时间: 下午4时至6时
Twitter活动关连词: #SMWHKtrendy

讲者:

主持:梁志成先生 (Director, Communication Planning at AGENDA Asia)

  1. Mr. Vista Cheng (台湾数位时代总编辑)
  2. Ms. Michelle Au ( Sony Ericsson总经理)
  3. Mr. Hong Ming (Web film personality of UMovie)
  4. Mr. Stone Ip (香港著名博客,并同时担任科技网站engadget的编辑)
  5. Mr. Jansen Lu (香港著名博客)


讲者:(左) Mr. Brad Lau;(中) 韩火火先生; (右)仆街少女

有关 Social Media Week

Social Media Week (http://socialmediaweek.org) 旨在对新兴社交及流动网络媒体现象提供全球性观点,是全球独特的会议之一。2011年会议于全球11个城市举办,吸引超过18,000名参加者,更吸引了数以十万的人透过网络或流动媒体互动参与。现时全球各大城市的合作伙伴和它们的本地顾问委员会将会于2012年2月合作筹办超过500项活动。Social Media Week由Crowdcentric Media LLC 拥有及营运。

微博:http://t.sina.com.cn/smwhk
Twitter:@SMWHK, #SMWHK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ocialmediaweekhongkong
博客:http://www.socialmediaweek.org/hongkong/blog

有关海港城

海港城是全港较大的购物商场,一直致力于各个范畴内保持领导地位。由2009年开始,已于各大社交网络平台如YouTube、facebook、Twitter、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优酷、Twylah、Tumblr和instagram上建立海港城官方帐号。及后更推出于iPhone、Android、Ovi平台上推出手机应用程式“海港城 Guide”,让顾客可随时透过手机应用程式获得海港城最新活动资讯及商店独家优惠等。

Harbour City: http://www.harbourcity.com.hk
Twitter: http://twitter.com/hkharbourcity
Facebook (中): http://facebook.com/harbourcity
Facebook (英): http://facebook.com/hkharbourcity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harbourcity
腾讯微博: http://t.qq.com/harbourcity

24小时顾客查询热线:(852) 2118 8666

消息来源: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