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tech 发布可再生能源及哺乳动物探测系统

2012-01-19 10:00 5090

上海2012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ritech 通过发布其 Gemini SeaTec 系列哺乳动物探测系统,运用关键性可再生能源设备扩展了其符合行业标准的声纳产品系列,并提供了一套用于探测海底涡轮机附近海洋生物的有价值的工具。

图片http://halmapr.com/tritech/SeaGen_tidal_turbine_installed_in_Strangford_Lough.jpg

(图片说明:SeaGen 潮汐涡轮机,安装于北爱尔兰 Down 县 Strangford Lough(图片由英国洋流涡轮机公司 MCT 提供))

图片http://halmapr.com/tritech/Gemini_sonar_image_of_a_SeaLion.jpg

(图片说明:Gemini 声纳设备拍摄到的海狮图像)

自从2008年 MCT 公司向近海可再生能源区域迈出第一步时,就已经在其洋流建筑上部署了 Tritech 的海底声纳设备。Tritech 现已为这一市场开发了实时多波束图像声纳技术。

Gemini SeaTec 系统使用 Tritech 行业标准的 Gemini 720id 多波束声纳设备和订制的图像检测软件。洋流涡轮机建筑附近如有海洋哺乳动物存在,这款创新的软件会给予预先报警。Gemini SeaTec 可提供实时的海洋野生动物监测,允许操作员根据要求采取校正动作。输入的数据可储存用于分析和环境评估,作为洋流涡轮机开发进程的一部分。

Gemini SeaTec 目前安装在位于北爱尔兰 Down 县 Strangford Lough 的一台名为 SeaGen 的潮汐涡轮机上。Tritech 已经与圣安德鲁斯大学海洋哺乳动物研究所(SMRU有限公司)商务部、以及潮汐能源公司 -- 洋流涡轮机公司(MCT)紧密合作,以帮助开发 Gemini SeaTec 系统。

SMRU 有限公司的 Gordon Hastie 博士评论:“我们为潮汐和溪流能源行业提供研究和建议。作为这项持续不断的工作的一部分,我们在过去三年内一直检测使用 Tritech 的声纳系统获得的数据。这套系统在保护海洋哺乳动物不受任何潜在威胁伤害方面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目前正在调查采用了 Tritech 先进的多波束技术的下一代海洋哺乳动物探测声纳技术,并且希望这套系统能让操作员比以前更加有效得多地监测和缓解可能对海洋哺乳动物造成的威胁。在目前的涡轮机开发过程中,这些自动声纳工具对持续保护海洋动物来说似乎是必不可少的。”

Gemini SeaTec 的更多应用包括:前期/后期电缆铺设勘察作业调查、海底监测和检查,以及冲刷监测。

关于 Tritech 和豪迈(HALMA):

Tritech 国际有限公司(www.tritech.co.uk)是一家在行业内屡获殊荣的公司,它是英国豪迈集团的子公司。Tritech 公司总部设在英国苏格兰。该公司专门为专业水下市场生产高性能的各种声纳系统、摄像机机和机械工具设备,它是 ROV(遥控操作设备)传感器和工具以及 AUV(水下自治机器人)市场的领军企业。Tritech 是英国豪迈集团(HALMAp.l.c.–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3700多名员工,约36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消息来源:Trite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