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tech 发布实时锚具和隔水管监测系统用于浮式生产储油船

2011-12-05 22:26 3279

上海2011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声学技术的领导者,Tritech 已经研制出一套系统对浮式生产储油船上的锚索、输送管和隔水管进行实时的整体监控。隔水管与锚具监测系统 (RAMS) 是一个用于浮式生产储油船 (FPSOs) 的360度隔水管与锚链监控系统,该系统安装于轮船底部,并检测单个的声纳头 24/7 范围内的锚索和隔水管的存在、完整性以及位置。

图片:http://halmapr.com/tritech/RAMS.jpg
(图片说明:图示为浮式生产储油船的隔水管与锚具监测系统顶部部署;以及360度实时隔水管和锚链监测)

隔水管与锚具监测系统已经过广泛实验。并且,该系统已经部署于英国石油公司深海油田(位于英国大陆架内部,大约离设得兰群岛西海岸190千米)的 Teekay 公司生产的 Petrojarl Foinaven 浮式生产储油船上,其精确性显示该系统100%有效。

英国石油公司曾经提出在浮式生产储油船上设置一个自动系统用以监控一系列的弯曲加固器、输送管和隔水管的要求,并且与 Tritech 共同开发隔水管与锚具监测系统。隔水管与锚具监测系统技术是基于 SRD 公司被 Tritech(豪迈子公司)收购前开发的多波束声纳专利技术。

隔水管与锚具监测系统(RAMS)安装在隔水管和锚索中间的浮式生产储油船舱底。通过多波束声纳排列,隔水管与锚具监测系统(RAMS)可以同时在所有航线位置上提供实时更新,并做出连续的记录和数据输出。Tritech 独一无二的隔水管与锚具监测系统(RAMS)技术可以为终端用户提供一个基于报警功能的系统,用以将任何一个违规操作及时通告操作员,而且还可以提供涉及更精确的疲倦程度分析的趋势数据。

Tritech 业务发展经理 Angus Lugsdin 评价说:“集中更多的精力在锚具与隔水管的完整性上,来满足已成文的和潜在的安全规定以及更加严格的企业管理制度的 Tritech,已经开发了一套经实地验证的实时监控系统,并为浮式生产储油船操作员提供了一套便于理解、基于报警功能的系统,从而探测不可见物的存在,并测量锚索和隔水管的移动。与其他技术不同,隔水管与锚具监测系统技术立即将任何一个违规操作通知操作员,并记录下所有的输出数据用以实现长期的趋势数据分析;这一点将有可能彻底改变锚具和隔水管的完整性研究。”

一位英国石油公司的代表评价说:“自从2009年起,隔水管与锚具监测系统已经安装在 Foinaven 的浮式生产储油船上,并且已经表现出 100% 的有效性。我们对于该系统及其监控隔水管和输送管整体性的能力很有自信。而且我们也相信该系统有足够的数据输出能力,用以分析隔水管及弯曲加固器的活动,这一点很重要,不只为了保护财产,更是为了识别是否需要采取校正动作。”

Tritech一直与其合作伙伴 – Acteon 旗下的 NCS Survey 公司合作。NCS Survey 将为隔水管与锚具监测系统提供安装、试运行以及售后服务支持。NCS Survey 为离岸市场提供全球调查及定位服务。离岸市场包括上游的石油、天然气、可再生资源部门、舰队以及遥控装置承包商。NCS Survey 公司已经在隔水管与锚具监测系统(RAMS)方面积累了颇多经验,并于2010年2月取得了豪迈子公司 SRD 的服务业务线。通过整合资源,Tritech 和 NCS 能够为浮式生产储油船行业提供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关于 Tritech 和豪迈 (HALMA):

Tritech 国际有限公司(www.tritech.co.uk)是一家在行业内屡获殊荣的公司,它是英国豪迈集团的子公司。Tritech 公司总部设在英国苏格兰。该公司专门为专业水下市场生产高性能的各种声纳系统、摄像机机和机械工具设备,它是 ROV(遥控操作设备)传感器和工具以及 AUV(水下自治机器人)市场的领军企业。Tritech 是英国豪迈集团(HALMAp.l.c.–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3700多名员工,约36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消息来源:Trite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