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第十届广州国际LED展现已开通网上观众优先登记服务

作为开年首个全球较大型的LED及LED照明领域新品发布平台,LED CHINA 2014将继续为大家展示集LED照明、LED显示屏、 LED广告光源、LED芯片、LED封装、LED设备等最为完整的LED产业链。

-- 全球较大LEDLED照明产业盛会诚邀您的参与

中国广州2013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由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 亚洲博闻属下合资公司举办的“2014第十届广州国际LED展(LED CHINA 2014)”现已开通网上观众优先登记服务。即日起至2014年1月15日,成功办理优先登记的参观人士可提前获得免费邮寄参观证服务,并有机会赢取免费酒店住宿。

LED CHINA 2014将于2014年2月23-26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隆重举行。作为开年首个全球较大型的LED及LED照明领域新品发布平台,LED CHINA 2014将继续为大家展示集LED照明、LED显示屏、 LED广告光源、LED芯片、LED封装、LED设备等最为完整的LED产业链。

展会预设8馆5区,8万平方米,将汇集近1200家海内外企业参展,预计比2013年将增长约20%。届时,近千家海内外LED厂商将展出各种LED照明新品;近200家企业将同馆展示LED广告光源新品;超过300家企业将展示高精度、高品质的LED显示屏产品。

专注LED产业链10年,LED CHINA作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在带动行业进步与发展的同时,也提供了向世界展示齐全面LED产品的重要窗口。LED CHINA 2014将延续固有成就,携手上千家LED精英企业,共同打造行业较佳国际商贸采购平台。

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唐涛先生表示:“为庆祝‘广州国际LED展’成功举办十周年,我们将在明年展会现场举行盛大的十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从无到有,从有到精,跨越十年的辉煌有赖于每位展商和观众的支持。我希望每位参与者都能尽情享受,和我们共同见证LED产业的蓬勃发展,开启LED行业新篇章。”

展会同期将举行“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SIGN CHINA 2014)”,符合条件的参观人士只需一张入场证便可同时参观两大盛会。

欢迎登陆www.LEDChina-gz.com 进行网上优先登记,预订行程或查阅最新的参展商名单和展会资讯。

消息来源: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