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信I'TV2名动CES,获颁价值创新奖

2012-01-11 20:52 2993

拉斯维加斯2012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海信集团推出的 I'TV2在当地时间1月10日开幕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展)荣获“价值创新奖”,这是中国企业首次获此奖项。


海信I'TV2获颁“价值创新奖”

已被国人熟悉的 I'TV 是海信2011年末推出的全球首款个人智能电视。该产品创新性地利用了平板电脑做载体,而将 TV 的功能完全植入了该载体,实现了“电视无处不在”以及多屏互传的功能,顺应了移动、互联、个人的全球消费电子发展趋势。

该奖在全球消费电子盛典 CES 开幕下午的“中国日”主题大会上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评定并颁发,旨在鼓励有极大市场价值的全球创新性消费电子产品,是 CES 展会含金量较大的奖项。2011年该奖授予了“苹果”。

IDG 总裁在颁奖现场说:“I'TV 跨界混搭创造了消费电子的一个新品类,在中国市场以及全球消费电子市场中均处‘领先’地位。海信获此奖项,标志着中国企业在‘满足消费者已经产生但尚未提出的需求’上做出了努力。I'TV 作为一款微创新产品撬动的将是一个巨大的个人电视市场。”

海信集团总裁于淑珉以及工信部相关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

消息来源:海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