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交通银行信用卡投入数千万元支持客户跨行还款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今日宣布将投入数千万元支持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跨行还款,持卡人可通过交通银行信用卡移动官网、网银、手机银行,使用本人名下的中国银行、农行、建行等银行借记卡进行跨行自动还款,签约后每成功还款一笔就可获赠2元手续费。

上海2014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今日宣布,将投入数千万元支持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跨行还款,誓将品牌新主张“Easy For More方便实惠交给你”进行到底。

2014年交通银行信用卡推出的方便服务和实惠活动可谓一波接一波,先于1月份发布了移动服务平台,再于第一季度举行“推荐网络办卡送平板电脑”活动,4月1日又推出“推荐网络办卡送空气净化器”的大型回馈,4月18日还将奉上“超级最红星期五”超市购物返50%刷卡金的重磅优惠……

不难看出,交通银行信用卡今年在主打“方便牌”和“实惠牌”,此次支持还款的举措也是从最基本的需求出发惠及持卡人。这次的“跨行自动还款送手续费”将进行至年底,持卡人可通过交通银行信用卡移动官网、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使用本人名下的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光大银行等银行的借记卡进行“跨行自动还款”,签约后每成功还款一笔就可获赠2元手续费。以交通银行信用卡目前有3000多万的在册卡量来计算,今年如有10%的客户选择使用跨行自动还款计算,交通银行信用卡将为此支付数千万元。

其实,交通银行信用卡还款的便利性一直为持卡人所称道,据统计,交通银行信用卡的还款方式超过20多种,可以借助其移动官网、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或电话银行自助还款;可以用网上支付平台,如快钱、财付通、支付宝还款;电话支付终端(拉卡拉)也是一种渠道;同时其遍布全国200多个城市约2680多家交通银行网点的柜台或自助机上也可还款;当然如果同时持有交通银行的信用卡和借记卡,绑定自动还款方便。值得一提的是,交通银行信用卡还是少数几家开通了跨行自助和跨行自动还款的银行信用卡。

除此之外,交通银行信用卡在还款服务方面的创新也让持卡人受益匪浅,比如将自动还款与理财挂钩的“快溢通”理财增值服务,持卡人可以刷信用卡消费、将自己账户里的余额申购货币基金来获得远高于银行活期的收益,还款日前再由系统自动赎回货币基金还信用卡。这样一来,“免息还款期”变成“附加收益”,对持卡人来说就是“用银行的钱消费、留自己的钱增值”,实现“一钱两用”。

一些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的上班族们在还款方面还常常遇到一个问题:错过最后还款日。为了解决这些持卡人因忘记按时还款而影响个人信用记录的后顾之忧,交通银行信用卡不仅提供免费的账单短信提醒服务,还提供“三天还款宽限期”,即使持卡人忘记还款,只要到期还款日之后三天内还款入账就可免除滞纳金与利息;并根据持卡人需求提供按季收费的“信用保障”增值服务:包括更周全及时的还款提醒短信、个人遭遇意外可免除信用卡欠款并支付慰问津贴、免费提供个人资信证明以解决客户办理贷款或出国等各类事宜的燃眉之急等等。

信用卡还款非小事,因为还款既是持卡人最基本的需求之一,也关乎持卡人的信用记录影响贷款、出国等,所以,从全方位的渠道便利、轻松理财的功能创新到保障信用记录的增值服务等方面综合考虑,选择了交通银行信用卡就是选择了“方便”。

消息来源: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