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ughes 全球范围内交付的具有 ACM 功能的 DVB-S2/IPoS 标准宽带卫星终端突破300,000台

2007-09-25 07:04 2351

这一重大里程碑式成就巩固了 Hughes 的技术领导地位

马里兰州日尔曼敦9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宽带卫星网络解决方案及服务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以下简称 Hughe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交付了300,000多台符合 DVB-S2/IPoS 空中接口标准的宽带卫星终端,该标准包含了2006年中期推出的 ACM(Adaptive Coding Modulation,自适应编码调制)功能。这一里程碑式的成就巩固了 Hughes 作为符合 DVB-S2/IPoS 标准的 VSAT(甚小孔径终端)领先供应商的地位。DVB-S2/IPoS 标准能够产生更高的吞吐量和带宽利用率,它是得到美国电信行业协会 (TIA)、欧洲电信标准协会 (ETSI) 和国际电信联盟 (ITU) 认可的全球领先宽带卫星标准。

除了北美、巴西、欧洲和印度拥有 HughesNet 服务部门之外,全球范围内还有30多家服务供应商正经营遵循具有 ACM 功能的 DVB-S2/IPoS 标准的 Hughes 系统网络运营中心 (NOC),为他们的客户提供宽带卫星服务。

Hughes 执行具有 ACM 功能的 DVB-S2/IPoS 标准意味着把可用来配置每台远程终端的系统发送信道的编码和调制相结合,从而产生较佳的传输效率。这种每个终端发送信道的定制设计能力使得运营商能够实现比 DVB-S 规范再高出50%的吞吐量。由于全球许多地区缺乏卫星能力,配置具有 ACM 功能的 DVB-S2/IPoS 标准的 Hughes 系统能够带来以前没有的更多能力,使得运营商能够优化带宽利用的效率,以及在发展他们企业的过程中有效地控制成本。

Hughe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Pradman Kaul 表示:“这一里程碑式的重大突破巩固了我们的领导地位,并且体现了具有 ACM 功能的 DVB-S2/IPoS 标准的经济重要性。我们的许多服务供应商客户由于缺乏卫星能力,在发展他们企业的时候受到了一定的限制,而我们的系统就能够帮助他们缓和这一问题。”

Hughes Network Systems 简介

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Hughes) 是面向大型企业、政府、小型企业及用户提供宽带卫星网络和服务的全球领先供应商。HughesNet(R) 涵盖来自 Hughes 的所有宽带解决方案和管理服务,连接了较好的卫星技术和地面技术。迄今为止,Hughes 已向100多个国家的客户交付了120余万套系统。该公司宽带卫星产品以 TIA、ETSI 和 ITU 等标准机构批准的 IPoS (IP over Satellite) 全球标准为基础。

Hughes 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外的马里兰州日尔曼敦,在全球设有销售和支持办事处。Hughes 是 Hughes Communications, Inc. (Nasdaq: HUGH) 旗下全资子公司。查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hughes.com 。

Hughes 和 HughesNet 是 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 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