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公布2012年近距离无线通讯和移动金融峰会细节

2011-12-14 11:50 2017

GSM 协会活动聚焦迅速发展的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和服务市场这一新领域

伦敦2011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宣布将于2012年10月22日至25日在米兰 Milano Congressi 召开全新的 GSMA NFC & Mobile Money Summit(GSM 协会近距离无线通讯和移动金融峰会)。随着近距离无线通讯(以下简称 NFC)背后不断增强的行业动力,以及全球产业链相关企业对于该项技术应用的加大,GSM 协会扩大了其成熟的移动金融峰会的范围,以便更有力地展示 NFC 及其众多应用。2012年以后,该活动将称为 GSMA NFC & Mobile Money Summit。

GSM 协会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NFC 对于全球消费者来说是一项重要创新,大家最熟悉的可能是它实现了安全移动支付,但是它的功能远远不止于此,它还可以促进实现多种创新精彩的新服务和应用,比如移动票务、娱乐服务、安全进入酒店、办公室和汽车、忠诚度计划和优惠券,等等。NFC & Mobile Money Summit 将汇聚该产业链各个领域的重要厂商,创造了一个培养合作关系、拓展创意和推动 NFC 和移动金融增长的场合。”

行业研究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的预测显示,基于 SIM 的 NFC 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2010年至2016年期间,全球 SIM 手机销售量将接近15亿部,期间所创造的全球交易额将超过500亿美元。此外,ABI Research 表示,2016年交付的所有新销售终端中,有85%是采用 NFC 技术。上个月,超过45%的全球领先运营商承诺将支持和执行基于 SIM 的 NFC 解决方案和服务,而 GSM 协会也宣布已经发布一系列新的行业规范,这将成为加快 NFC 服务采用的重要催化剂。

NFC & Mobile Money Summit 期间将举办为期两天的展览和会议,还有为期两天的仅限受邀者参加的会议,旨在讨论 NFC 和移动金融产业链的机遇和进步。会议和展览将于周二(10月23日)和周三(10月24日)举行,其他会议和研讨会将在周一(10月22日)和周四(10月25日)举行。

垂询 NFC & Mobile Money Summit 2012 详情,包括如何参加、展览或赞助的详情,请联系 mmssales@gsm.org。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20多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货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媒体与娱乐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和亚洲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Asia Congress) 等行业主要活动。

详情请访问移动通信行业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 (www.mobileworldlive.com) 或 GSM 协会网站 http://www.gsmworld.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