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魔幻风暴娱乐聘请王牌编剧丹·吉尔罗伊执笔

2011-12-06 18:38 4506

撰写斯坦·Pow!娱乐公司最新超英雄

加州好莱坞2011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好莱坞知名编剧丹·吉尔罗伊将为魔幻风暴娱乐公司出品电影《The Annihilator》(中文译名暂定《中国超级英雄》)执笔创作。好莱坞魔幻风暴娱乐公司总裁艾瑞克·麦卡(Eric Mika)今日宣布,美国 CAA 演艺经纪公司旗下编剧丹·吉尔罗伊(Dan Gilroy)将加盟魔幻风暴娱乐公司(Magic Storm Entertainment),执笔公司筹划推出的首部面向全球观众的重磅超级英雄电影。这部电影作品主人公是斯坦·李最新创作的超级英雄人物,该形象被魔幻风暴娱乐公司买下,并将围绕这位来自中国的超级英雄展开故事,讲述其走上救赎之路,重归故里,伸张正义,拯救家乡的故事。

斯坦·李在采访中谈道,“对于这部电影我倍感激动,电影中讲述的这位超级英雄是我几十年来创作中最为独特的一个。更棒的是,还有幸请到才华横溢的丹·吉尔罗伊来执笔创作剧本。我对这部神奇巨作充满期待,相信它将成为全球最受喜爱较受瞩目的电影系列之一!”

丹·吉尔罗伊,是近来全球票房收入颇丰的迪斯尼大片《铁甲钢拳》的编剧,该部电影目前全球票房已达两亿美元。作为一个有着20多年资历的电影制作人,吉尔罗伊的作品还包括环球电影公司出品,由其妻子雷音·卢梭及阿尔·帕西诺主演的《利欲两心》,以及目前正在制作阶段的《谍影重重4》。

丹·吉尔罗伊在采访中说到:“斯坦·李已经为这个全球化的世界创作出第一位国际化绝世英雄。这个激动人心的超级英雄故事将具有跨时代、跨文化、跨地界的非凡意义。斯坦·李是这个领域的泰斗,我非常高兴能执笔将这位英雄人物的故事搬上银屏。”

魔幻风暴娱乐总裁艾瑞克·麦卡也对丹·吉尔罗伊的加盟表达了兴奋之情:“丹的丰富经验和创意将无疑为这部国际大片成功保驾,并会为这个超级英雄类型故事大大增色。”

魔幻娱乐公司  www.magicstormentertainment.com

魔幻风暴娱乐公司是位于全球著名电影拍摄基地 -- 好莱坞地区的电影融资企业,由斯坦·李的 Pow!娱乐公司(Pow Entertainment)、香港丰汇资本控股有限公司(Capital Holdings Limited)和菲德里思娱乐公司(Fidelis Entertainment)共同投资成立。公司致力于为斯坦·李笔下的超级英雄,开发打造出具有国际影响力,同时也关注中国市场、让中国及亚洲观众产生共鸣的特色电影系列。

汇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香港丰汇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香港注册的控股投资公司,在合并、收购及投资领域有着卓著业绩。公司竭力为客户在不同领域创造投资机会,包括能源、采矿、房地产、金融服务、教育及娱乐产业。公司善于穿针引线,帮助中国的国有或民营企业与海外客户进行合作,制造创新型的收购或共同投资机会。公司注重分析研究国际经济形势,在中国、欧洲和北美等地区拥有众多合作商家,为引领全球商业合作带来多文化影响。丰汇资本控股高层领导人包括:主席,胡小聪;副主席,爱德华·威尔;总裁,Victor Chen。三位领导均在金融理财及私人投资企业有专业经验。 

Pow!娱乐公司  www.powentertainment.com

Pow!娱乐公司是一家多媒体娱乐创作企业,由美国超级英雄漫画之父、娱乐产业界泰斗斯坦·李创建。公司合创人包括曾多次获奖的制作人吉尔·山平(Gill Champion)和知识产权专家亚瑟·力伯曼(Arthur Lieberman)。Pow!娱乐公司在娱乐产业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拥有多个娱乐产品创作、制作和原创知识产权许可;对娱乐产业、特别是创作发展数字媒体有着丰富的专业经验,其中包括制作动画片和真人动作故事片、电视剧,制作 DVD、多媒体和相关产品等。近些年来,公司的业务已经扩大到全球,具有广泛的影响力。Pow!娱乐在创作、授权、发行等领域的合作伙伴中有众多娱乐业龙头,包括众多顶尖电影制片商,

菲德里斯娱乐公司

菲德里斯娱乐公司创建于2010年,是一家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娱乐产品开拓融资机会的企业,同时也为各类品牌在全球迅速增长的娱乐市场中的宣传打造特殊平台。公司重视中国大陆及整个亚洲市场,近期在该地区的业务拓展迅速。公司成员包括:艾瑞克·麦卡,总裁;杰里·拜恩(Gerry Byrne)以及石兰女士。米卡曾是《好莱坞报道》杂志的出版人以及尼尔森娱乐集团的副总裁;杰里·拜恩是菲德里斯国际企业的管理伙伴;石兰,中国著名影视演员,曾担任北京嘉和亿华影视有限公司总裁,北京欢乐之星艺人经纪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消息来源:Pow!娱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