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hoenix Ancient Art 将展览古彩陶作品

2011-12-02 15:17 3220

纽约2011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boutaam 家族私家珍藏的古彩陶艺术作品将于2011年12月6日至30日在 Phoenix Ancient Art 纽约展览馆(位于 47 East 66th Street)进行华丽的展览。之后,展览还将于2012年1月21日至29日在 BRAFA(第57届布鲁塞尔古董艺术博览会 (Brussels Antiques & Fine Arts Fair),Tour & Taxis)上举行。紧接着于2012年春季在 Phoenix Ancient Art 日内瓦展览馆(位于 6, rue Verdaine, Geneva)进行精彩展示。这个私家收藏原先由 Sleiman Aboutaam 创立,后来由他的儿子 Ali 和 Hicham 继续管理。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1201/NY15972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中备受喜爱的埃及彩陶河马“William”的爱好者将能高兴地看到,在展览的众多优秀收藏中还有其它三款蓝绿色的海马彩陶作品。其中两款出自中王国时期(11-13王朝),另外一款来自后埃及时期(公元前6-4世纪),又以波斯时期著称,因为当时真正实现了国际化,类似作品出自埃及到伊朗和黎凡特。看起来既温顺又可爱的河马实际上是一股强大的自然力量,人们在这一世和下一世都必须小心对待。

共100多个展品中的其它精彩收藏包括埃及新王国时期一只坐着羚羊的浅绿色雕像(公元前1570-1294)、一个具有代表拉美西斯二世军事背景的埃及人戴在胸部的项链(公元前13世纪)、一个来自公元前6世纪中期的刺猬形状的希腊油壶(小的球状瓶子)、一对狮子装饰的后埃及时期的盘子(公元前5-4世纪)以及来自希腊化时期金叶花环装饰的埃及双耳瓶(公元前3世纪)。

Phoenix Ancient Art 简介

Phoenix Ancient Art是全球领先的稀有精致古董交易商之一,是一家第二代家族企业,在纽约市和瑞士日内瓦设有高雅的展览馆,展示从新石器时代到中古时代代表着7000多年人类创造力的卓越之美和稀有物品。展览馆由 Sleiman Aboutaam 在1968年创立,如今由他的儿子 Ali 与 Hicham 管理,他们都非常了解和喜爱西方文明的艺术传统。

消息来源:Phoenix Ancient A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