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ImageData Corp. 宣布提供全球分销机会

2011-11-30 11:56 2578

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2011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e-ImageData Corp.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自2011年12月31日起终止其与伊士曼柯达公司 (Eastman Kodak Company) 签署的分销协议。柯达公司之前是 ScanPro 2000产品在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以外地区的分销商。e-ImageData 总裁 James Westoby 表示:“我们目前拥有新的机会来推进我们全球范围内的创新产品分销。”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1129/CG13756

ScanPro 2000 是一款尖端缩微胶片扫描仪,该产品带动 e-ImageData 实现了持续增长,即使是在当前不景气的经济环境下。Westoby 称:“ScanPro 2000是一款业界领先产品,不仅拥有具有竞争力的定价和吸引人的经销商利润率,而且还提供卓越的产品支持服务。”与独立的缩微设备经销商一样,佳能 (Canon) 和美能达 (Minolta) 经销商也都推荐 ScanPro 2000作为他们过去销售或停止销售的缩微设备的替换产品。

致力于销售缩微设备和拥有具备缩微设备销售和服务经验的销售团队的分销商目前都可以向该公司提出申请。Westoby 说:“产品支持一直都是 ScanPro 2000具有吸引力的原因之一,我们计划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同样的卓越服务。”

e-ImageData 邀请那些对 ScanPro 2000销售感兴趣的公司在其网站上观看产品视频,并通过点击“联系我们”来填写申请表。

ScanPro 2000会在用户选择一个词后采用最新的 OCR 技术链接到第二手来源,将突出的缩微胶片部分作为文本复制到剪贴板中,以便粘贴到其他程序中,并将缩微图片转化为可以提供单词搜索功能的 PDF 文件,以便在缩微图片中搜索和显示用户选择的单词。Westoby 表示:“这些功能不断在改变人们使用缩微胶片的方式。”

ScanPro 2000在性能和可靠性方便拥有公认的记录,如今其用户包括很多全球最具知名度的图书馆和企业,其中包括普林斯顿大学 (Princeton University)、斯坦福大学 (Stanford University)、美国图书馆协会 (American Library Association) 和美国国家档案馆 (National Archives)。

e-ImageData 成立于1989年,是缩微设备设计、生产和分销领域的行业领导者。ScanPro 2000是全球最具声望的图书馆和私立机构的较佳设备选择。

消息来源:e-ImageData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