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G 俱乐部与万事达卡携手打造最新的免费周末住宿促销活动

 

“两天欢乐假期”促销活动让 SPG 俱乐部会员与万事达卡持卡人畅享亚太地区喜达屋酒店长达两晚的免费周末住宿

新加坡2011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携手万事达卡国际组织打造最新的免费周末住宿促销活动,再次让亚太地区旅客距梦想假期更近一步。今年,SPG 俱乐部(Starwood Prefer Guests®)与万事达卡奉上“两天欢乐假期”(Two Days of Happy),让旅客在其喜爱的喜达屋亚太酒店畅享长达两晚的免费周末住宿(周五、周六及周日),放松身心,焕发活力。

SPG 俱乐部与万事达卡希望通过这一活动为其会员和持卡人带来一次意义非凡的旅行。“两天欢乐假期”将会是沐浴在泰国苏梅岛的阳光之中,休憩于海南岛的沙滩,呷饮特色鸡尾酒,或是尽享马尔代夫的浪漫之旅,缤纷多彩,超乎想象。参与活动的 SPG 俱乐部会员和万事达卡持卡人可在亚太地区的100多家喜达屋酒店畅享长达两晚的免费周末住宿(周五、周六及周日)。2011年11月29日至2012年3月15日期间,入住参与活动的酒店五晚,且使用万事达卡支付的宾客,即可获得第一晚免费周末住宿,再入住四晚则将获得第二晚免费周末住宿。非 SPG 俱乐部会员的万事达卡持卡人可登陆 SPG 俱乐部网站,免费在线注册。

“我们非常高兴推出这一丰厚的促销活动,让 SPG 俱乐部会员今年在喜达屋亚太酒店畅享长达两天的免费周末住宿,领略这一地区无与伦比的风土人情,”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亚太区忠诚计划及合作伙伴营销部高级总监 Javier Cedillo-Espin 说道。

“我们一直在寻找迎合万事达卡持卡人需求的途径,让他们的生活更为便捷与多彩。通过这一合作,我们将为持卡人创造更多的价值,激发其前往亚太地区旅游的兴趣,”万事达卡国际组织亚太、中东及非洲地区商务发展副总裁 Nagesh Devata 说道。

SPG 俱乐部会员和万事达卡持卡人如想获得这一优惠,须于2011年11月29日至2012年3月15日期间登录www.spg.com/mastercard2days 注册,或通过喜达屋客户服务中心提出“我要注册两天欢乐假期”或注册代码4 MC’,并使用万事达卡支付住宿费用。注册成功后,入住参与活动喜达屋酒店五晚的宾客将获得第一晚免费周末住宿,再入住四晚则可获得第二晚免费周末住宿。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旗下拥有喜来登、威斯汀、艾美、瑞吉、豪华精选、雅乐轩、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W酒店。免费周末住宿奖赏可于2012年1月1日至4月10日期间在亚太地区众多备受青睐的目的地兑换,其中包括印度、泰国、日本、中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马尔代夫。参与活动的酒店包括马尔代夫满月岛喜来登水疗度假酒店、巴厘岛水明漾W度假酒店、新近开幕的中国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泰国苏梅岛艾美水疗度假酒店等。欲了解条款和适用条件、参与活动的酒店名单及相关信息,请访问 www.spg.com/mastercard2days

关于 SPG 俱乐部计划

SPG 俱乐部计划在全球最受热捧的精选酒店提供无日期限制这一突破性政策,在1999年发布之初就是对客户忠诚计划的一次重大改革。遵循以会员为中心的理念,SPG 在酒店客户忠诚计划领域建立了最具见识与热情的会员客户群。通过利用新技术及创新渠道,如 SPG.com、SPG.com/stayconnected、SPG.com/flights 等,SPG 持续不断的创新态势在业界独占鳌头。全球近100个国家的1000多家参加计划的酒店和度假酒店所提供的无限住日期标准间住宿、可在数百家航空公司兑换到的无日期限制机票、SPG Moments 拍卖网站 spg.com/moments 提供的一生难得的体验等招牌举措让 SPG 俱乐部计划成为全球常旅客公认的最优回馈计划,也是喜达屋最为显著的竞争优势。如需了解更多 SPG 俱乐部计划相关信息,请访问 SPG.com 或致电(877) – STARWOOD。

关于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71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源宿。喜达屋拥有一项行业领先且备受赞誉的忠诚计划 – SPG俱乐部(SPG),会员可获得积分并将其兑换成客房住宿、客房升级和航班,且无日期限制。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starwoodhotels.com.cn

关于万事达卡

万事达卡(NYSE:MA)是国际性支付技术公司,经营全球较快速的支付处理网络,连结2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金融机构、商店、政府机构以及企业。万事达卡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让每个人的日常商务活动 -- 如购物、旅游、企业经营、财务管理 -- 变得更为安全、便捷与高效。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www.mastercard.com ,关注微博@mastercardnews,或通过 The Heart of Commerce Blog 进行对话。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