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G 俱乐部宣布与街旁网携手合作

2011-12-21 16:44 7642
 
  • SPG 俱乐部联合中国领先的基于真实位置的移动社交服务 -- 街旁网推出签到奖励活动
  • SPG 俱乐部中国会员入住200多家喜达屋亚太酒店和度假酒店的任何一家即可参与此活动

北京2011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NYSE:HOT)今日宣布与中国领先的基于真实位置的移动社交服务 -- 街旁网(Jiepang)携手推出针对中国游客的奖励活动,为喜达屋屡获殊荣的 SPG 俱乐部忠诚计划的众多会员启动全新时尚数码体验,参与者通过网上签到即可赢取专属奖励。此次与街旁网的合作是 SPG 俱乐部继今年早期与 Foursquare 的完满合作后的再度出击。

喜达屋宣布与街旁网携手推出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做的本地化社交网络平台。该平台体现了喜达屋在数字领域不断进取的精神及领先的创新技术。即日起,宾客入住亚太地区200多家喜达屋酒店和度假酒店的任何一家并签到街旁网便可赢取 Starpoints 积分与免费周末住宿奖励。这一举措不但加强了酒店与宾客的联系,并把 Starpoints 积分转化为“社交货币”,让 SPG 俱乐部会员通过与地理位置相关的社交活动赢取奖励。欲参加本次活动的会员请登陆 http://www.spg.com/jiepang,登录自己的 SPG 俱乐部会员账户与街旁账户并进行连结。

“去年,SPG 俱乐部中国籍会员新增了71%,这表明中国持续成为喜达屋新客户的重要来源。继2011年早期与 Foursquare 旗开得胜的全球合作之后,SPG 俱乐部再度出击,与街旁网携手颠覆 SPG 俱乐部中国会员对于入住与签到的理念,”喜达屋亚太区品牌管理副总裁杨丽虹(Nelli Yong)说道,“这一举措正是喜达屋致力于以贴近中国会员的生活方式与其建立深厚忠诚关系的又一明证。”

“我们很高兴能与 SPG 俱乐部携手合作,为大中华地区的用户创造精益求精的‘社交忠诚’体验,”街旁网 CEO 及创始人刘大卫说道,“通过与 SPG 俱乐部的深度合作,街旁网得以用优惠奖励回馈用户。用户入住亚太区200多家喜达屋酒店和度假酒店的任何一家并登陆街旁网即可参与此活动。”

确认酒店预订并通过街旁网签到即可获得 250 Starpoints积分。此外,赢取喜达屋品牌徽章即可参与抽奖并有机会赢取大奖

即日起至2012年1月31日期间,SPG 俱乐部会员在亚太区200多家喜达屋酒店和度假酒店中的任何一家确认预订,并通过街旁网签到,即可获得250点 Starpoints 积分。此外,SPG 俱乐部会员通过街旁网进行签到并同步分享至其他2个以上社交网站,即可获得一枚所在酒店品牌的徽章,其中包括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及雅乐轩。赢取一枚徽章即可参加抽奖,有机会赢得由喜达屋亚太酒店与度假村提供的免费周末住宿。集齐全部8枚喜达屋徽章,即有机会赢取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5晚免费住宿及双人国内往返机票大奖。

每月争取街旁网的 SPG 地主头衔的机会

在一个月内通过街旁网签到喜达屋酒店次数最多的用户可获得街旁网的 SPG 地主头衔。除了荣耀的称号与SPG俱乐部提供的优惠奖励外,每位 SPG 地主将被采访并在专题页面上发布自己获得该称号的秘诀以及在街旁网的SPG秘诀页面(http://www.jiepang.com/spg )上分享自己的旅游心得。

宾客可免费注册成为 SPG 俱乐部会员,并通过入住喜达屋酒店获取 Starpoints 积分。还没注册成为 SPG会员的宾客可通过入住任何一家喜达屋酒店和度假酒店或通过登陆 http://www.spg.com 来参与这一忠诚计划以赢取奖励。如需了解更多该计划的相关信息,如优惠及每月的SPG地主等,请访问http://www.china-spg.com/jiepang/

关于街旁网

街旁网 (http://jiepang.com )是一个基于真实位置的社区。它在传统的社交服务所拥有的时间、人物、事件基础之上,成功引入了第四个维度:地点,让用户的网络生活和真实生活更紧密的结合。街旁网倡导“你的城市,你的生活”,通过移动服务打造都市时尚人群的潮流生活社区。用户可以使用街旁网来“签到”自己所处的地点,用创新有趣的数字化方式记录足迹,和朋友分享心情。街旁网自上线以来,以出色的用户体验及创新的社区功能广受业界褒奖。

关于 SPG 俱乐部计划

SPG 俱乐部计划在全球最受热捧的精选酒店提供无日期限制这一突破性政策,在1999年发布之初就是对客户忠诚计划的一次重大改革。遵循以会员为中心的理念,SPG 在酒店客户忠诚计划领域建立了最具见识与热情的会员客户群。通过利用新技术及创新渠道,如 SPG.com、SPG.com/stayconnected、SPG.com/flights等,SPG 持续不断的创新态势在业界独占鳌头。全球近100个国家的超过1000家参加计划的酒店和度假酒店所提供的无限住日期标准间住宿、可在数百家航空公司兑换到的无日期限制机票、SPG Moments 拍卖网站 spg.com/moments 提供的一生难得的体验等招牌举措让 SPG 俱乐部计划成为全球常旅客公认的最优回馈计划,也是喜达屋最为显著的竞争优势。如需了解更多 SPG 俱乐部计划相关信息,请访问 SPG.com 。

关于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71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源宿。喜达屋拥有一项行业领先且备受赞誉的忠诚计划 – SPG俱乐部计划(SPG),会员可获得积分并将其兑换成客房住宿、客房升级和航班,且无日期限制。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starwoodhotels.com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