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tech的StarFish系列获得空前成功

2011-11-23 23:38 6489

上海2011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ritech 国际有限公司的浅水侧扫声纳系统 – StarFish 海底成像系统自2007年发布起,已在全世界范围获得空前成功。

自从第一代 StarFish 450F 发布以来,该系列产品的销量就持续攀升。StarFish 的用途包括搜寻和营救作业,以及公认的用于港口和海港勘察以及沉船潜水探查。

图片:http://halmapr.com/tritech/StarFish_family.jpg
(图片说明:Tritech 的 StarFish 系列海底成像系统,从左到右顺时针依次为:StarFish 990F、450F 和 452F)

在2010年,Tritech 为该系列引进了更高频率的 452F 以及更高分辨率的990F,为市场上的用户提供同样高规格、便携式、侧扫、但是更多种类的声纳设备。

在2011年,Tritech 为该系列产品引进了新的产品特点、增强功能以及附件,其中包括重新设计改造的机顶盒电子元件模块,该模块具有改良的声响免疫功能,更强的热能和操作可靠性,以及改良的声纳连接器。

Tritech 商务发展经理 Mike Broadbent 评论道:“市场对于我们最新发布的产品的反应是积极的,这表示销量和客户问询已经增加。新的高分辨率模型为 StarFish 的许多新应用提供技术。这些新应用包括搜寻和营救作业这种营救人员需要快速执行大范围、高分辨率水下搜索的应用。”

StarFosh 具有三个关键性产品特征:先进的设计、高超的性能以及简单的操作。所有采用有署名的三翼式液体动态设计建造的系统,可通过使用压缩的高强度雷达脉冲(CHIRP)以及数字信号处理(DSP)技术,提供高性能的浅水勘察。上述两项技术可在远比传统型号单频系统更远的距离识别微小的、紧密排列的目标。StarFish 系统易于操作,可提供真正的即插即用技术,并且由容易使用的 StarFish Scanline 软件驱动。同时 StarFish 网站提供软件开发工具包,允许用户轻松将该系统整合到自己的软件包中。

除了 StarFish 450H 之外,一款带有我们的软安装托架的紧凑、小巧的声纳设计确保系统能正确安装在任何舰船上,帮助您尽可能捕捉较好的图像。

关于StarFish、Tritech和豪迈:

StarFish 海底成像系统是由创新型水下技术公司 Tritech 国际有限公司生产的一个浅水、便携式、高规格的成像系列产品。StarFish 海底成像系统经过特殊设计,适用于专业的水下勘察行业。运用先进的数字压缩高强度雷达脉冲声学技术,StarFish 可即插即用,并通过一个 USB 接口连接至您电脑上的 Windows 操作系统或桌面。简单的配置意味着您可以在每一次出行过程中,无需降低图像质量便可以更长时间地捕捉到实时的数码图像。

Tritech 国际有限公司(www.tritech.co.uk)是一家在行业内屡获殊荣的公司,它是英国豪迈集团的子公司。Tritech 公司总部设在英国苏格兰。该公司专门为专业水下市场生产高性能的各种声纳系统、摄像机机和机械工具设备,它是 ROV(遥控操作设备)传感器和工具以及 AUV(水下自治机器人)市场的领军企业。Tritech 是英国豪迈集团(HALMAp.l.c.–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3700多名员工,约36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消息来源:Trite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