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培生集团与环球天下教育实现联盟

培生集团
2011-11-21 16:58 8309

北京2011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教育公司培生集团今天宣布收购中国环球天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环球天下教育;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EDU)。该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英语考试考前培训机构。该交易作价2.94亿美元,合每股11.006美元,因环球天下教育账面约1.39亿美元现金盈余冲销,培生集团最终以1.55亿美元现金收购环球天下教育。

这一联盟将显著扩大培生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和市场规模、进一步拓展集团在华教育的服务范围并且支持培生集团在中国发展更加全面的英语语言教学业务。

环球天下教育将为培生集团全球领先的英语教学资源和技术增添新鲜血液,与培生现有的英语教育中心网络(面向在职人士的“华尔街英语”以及面向少年儿童的“朗文少儿英语”)形成相辅相承的互补关系。另外,此举也使培生集团在中国的业务范围由8个城市延展到60个,同时为集团向英语语言教学以外领域的扩张提供了平台。

在40余载的发展历程中,培生集团始终致力于满足中国市场对高质量教育快速增长的需求。在合作出版商的协助下,培生集团每年出版1,000多种教育类出版物,其中较著名的是《新概念英语》,在引进中国教育领域30多年后仍然畅销不衰。

培生集团的“MyLab”在线学习软件现已为10所中国一流大学所采用,其成绩评定水平以及学术和职业认证正在赢得越来越多的认可和青睐。2009年,培生集团启动了评估英语语言水平的新考试体系。这项名为“培生学术英语考试”(“PTE 学术英语考试”)的测试体系已经成为培生英语语言教学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培生在中国拥有3,000多名员工,使中国成为美国之外员工数量最多的国家。伴随环球天下团队的2,000多名员工加入,培生集团在华员工的数量将显著增长。环球天下现任首席执行官张永琪先生将继续负责公司的经营。

培生国际首席执行官范岳涵 (John Fallon) 先生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教育公司,培生集团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国市场满足对英语学习的需求。同环球天下教育连手,使我们有机会帮助高中毕业生达到进入大学所必须的英语水平,实现他们的梦想。

通过培生集团现有的教学网络,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将引人入胜的教学内容和技术相结合,营造高质量的学习体验。培生集团欣赏环球天下教育对学生的承诺,我们将通过连手工作和长期投资,继续提升教学水平。中国是全世界发展较快的英语语言教学市场,此次收购凸显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和重视,同时使培生的教学服务内容更加丰富。”

培生国际大中华区总裁黄娴(Isa Wong)女士说:“今天标志着培生集团在华业务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激动人心的崭新阶段。此次与环球天下教育的联盟,再次体现了我们对中国的承诺,继续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服务,说明全国各地的学子们更加有效地学习。培生在这一领域的坚持让我们引以为傲。我们相信环球天下教育将为我们目前的服务带来更多专长。”

环球天下首席执行官张永琪先生表示:“对环球天下来说,这是一次精彩之举,为我们的员工和学校带来更广阔的发展平台。我个人非常期待看到我们的业务在培生集团的支持下进一步发展壮大。培生集团致力于帮助人们通过学习提高生活品质,这与我们在中国的目标不谋而合。我们盼望继续帮助中国的莘莘学子通过国际认证的水平考试,实现他们海外求学或投身跨国机构的愿望。”

关于环球天下教育集团

环球天下教育集团是中国领先的考试考前培训机构,向志在参加国际公认的英语语言水平测试的学生们提供考前培训服务。这些重要的考试对希望求学海外的学生、那些希望向本土及海外企业展示自己英语能力的职场精英来说至关重要。与此同时,那些需要对招生、招聘和移民申请进行评估审核的学术机构、企业和政府机关对于这些重要考试也无不给予高度重视。据培生集团统计,每年约有50万中国学生参加这些考试,比五年前增加了四倍。这一增长也推动了在相关培训和考试准备服务领域支出的快速增长。

环球天下教育集团建立于2001年,目前业务网络已经建立了大约450个英语语言考试考前培训中心,遍布中国60个城市。其中大约115个中心为公司所有,其余为特许加盟。公司还向学生和在职人员提供网上课程教学平台,拥有100万注册用户。除了核心的英语语言考试考前培训服务之外,环球天下还提供少儿英语语言培训、多学科培训服务以及其他外国语言的教学服务。

关于培生国际

培生为领导全球的教育机构。我们结合超过150年的出版经验,创新的教育科技与在线资源,致力支持每位学习者。培生国际(Pearson International)是培生集团大家庭的一个重要成员,我们还有企鹅(Penguin)、Dorling Kindersley 及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等集团成员。

我们为65个以上国家提供教育及评核服务,通过多种语言以印刷品、在线方式提供课程及学习资源,帮助学习者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学习。我们革命性的产品如 MyLabs 等,改变了全球的学习常规。

培生于中国的教育产品及服务包括朗文(Longman)、Prentice Hall、爱德思(Edexcel)及纽约金融学院(New York Institute of Finance)等,幼儿园、小学、中学、高等教育至成人教育,均处于巿场的领先地位。

我们不断支持学习者,让学习的风气更盛。我们坚信,凡是教育事业兴盛的地方,人民素质自然提升,社会也因而繁荣。

消息来源:培生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