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培生PTE官方交流会落地南昌,江西首个PTE考点正式揭牌

2023-04-14 09:00 2914

南昌2023年4月14日 /美通社/ -- 清明时节,正值踏青赏春之际,培生PTE官方交流会再次启动,落地“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江西南昌。在美丽的赣江之滨,培生邀请到多位国内外教育专家对话江西国际教育大咖,探讨国际教育发展机遇,推进当地国际教育服务。

作为全球广泛认可的英语语言考试,PTE考试是广泛适用于出国留学申请、海外工作和生活的高风险英语语言能力测试,以其广泛的认可、客观的考评、轻松的备考和快速的出分赢得了中国考生的青睐。

培生PTE官方交流会落地南昌,江西首个PTE考点正式揭牌
培生PTE官方交流会落地南昌,江西首个PTE考点正式揭牌

“PTE希望成为考生一个确定的选择,给予考生最大的底气,让考生能够心想‘试’成。”培生大中华区PTE销售总监讷学超在交流中表示:“我们看到南昌国际教育快速发展的势头,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出国留学、选择PTE考试。PTE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会,与江西当地国际教育行业朋友、合作伙伴更加紧密的沟通、合作,为他们提供更多在地的支持,从而共同更好地服务于希望出国留学的江西学子,帮助他们真正实现心中的梦想。”


南昌天行创世纪学校国际部校长陶娟娟介绍了天行创世纪的办学经验。她说:“近年来,江西国际学校的办学品质,硬件设施都得以大幅提升,也开始吸引全国的关注。PTE的活动给南昌国际教育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希望我们能够共同把江西国际教育推向世界舞台。”


悉尼科技大学包昊玑老师分享澳洲留学趋势与政策,也介绍了悉尼科技大学作为世界领先的年轻大学拥有的独特优势。


光明日报《留学》杂志运营中心总经理赵冰燃主持了题为“后疫情时代的中国教育国际化发展趋势剖析”的圆桌论坛。论坛邀请到U.S. News Global Education大中华区品牌总监 Ben Nicholson,英国默林集团北京区总经理王锐,元正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伦烜国际创始人章元泓和培生大中华区PTE销售总监讷学超共同参与。论坛上,嘉宾们分享了他们对国际教育趋势的前沿观点,也为学生的留学规划做出了指导。


南昌新东方国际教育总经理周喆颢解析了江西出国语培考试发展的趋势和现状。周喆颢表示:“近年来,出国留学语言考试的选择日趋多元化,学生得以依据自身的情况选择最适合的考试。我们看到,作为全机考、全机评的高风险英语语言考试,PTE快速的出分,客观、无偏见的评分吸引了更多的江西考生选择了PTE考试作为他们语言能力的证明。”


会上,培生大中华区PTE销售总监讷学超为位于南昌市红谷滩区的江西首个PTE考点——江西元正文化考点正式授牌,考点主任钟园接受本次授牌。目前,培生PTE20余个考点已覆盖全国19个城市,新的考点也在抓紧建设当中,以期尽快满足各地考生日益增长的需求。

培生PTE考试目前已受到英、美、澳、加、新西兰等全球70多个国家的3000多所院校的广泛认可,并可用于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英国所有类型的签证申请。此前,加拿大IRCC也宣布PTE考试将可以用于加拿大经济类签证的申请。

消息来源:培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