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本田思域天然气版被评为2012“年度较佳环保车型”

2011-11-18 07:44 5580

获奖车型在11月17日洛杉矶车展新闻发布会上公布 

洛杉矶2011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洛杉矶车展 (Los Angeles Auto Show) 的新闻发布日期间,《绿色汽车杂志》(Green Car Journal) 在周四早间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本田思域天然气版 (Honda Civic Natural Gas) 被评为备受期待的2012“年度较佳环保车型”(Green Car of the Year®)。作为一款使用最清洁燃料的内燃机汽车,新款2012思域天然气版得到了美国环境保护署 (EPA) 的认证,为该替代燃料车型的第五代产品,也是唯一一款为美国市场而生产的原装天然气乘用车。其使用的清洁燃料几乎全部来自美国国内,价格一般比汽油低30%左右。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60612/LAM005LOGO

《绿色汽车杂志》编辑兼出版人、GreenCar.com 编辑 Ron Cogan 表示:“在美国没有一款车能够做到思域天然气版这样,这份认可对于本田来说可谓姗姗来迟。新一代天然气版思域燃料效率更高,新设计美观宽敞,尾气排放量是其他任何内燃机车所达不到的。自从为这个1998年推出的车型系列生产这款环保车型以后,本田现在极力专注于为日常消费者提供其出色的美国产天然气版汽车,通过遍布36个州的200家本田经销商提供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新功能系列和可用性。”

天然气是一种清洁燃烧的多用途燃料,在美国有着丰富的供应,这使得思域天然气版成为美国各地消费者非常实用的解决方案,被评为2012“年度较佳环保车型”可谓实至名归。公路每加仑英里数当量达38的本田思域天然气版是一款高科技部分参数零排放车型 (Advanced Technology Partial Zero Emissions Vehicle),还有 Eco Assist(节能驾驶辅助系统)和节油器功能,进一步提高了该款车型的环保效率。其快速加气功能在天然气站只需5分钟左右就能加满,利用市面有售的 BRC FuelMaker 的安装于墙上的燃料充加设备,思域天然气版夜间在家里就可以进行慢速加气。思域天然气版售价26155美元,加满一次压缩天然气可以行驶约240英里,差不多是普通纯电动汽车的2.5倍。

本田美国公司 (American Honda Motor Co., Inc.) 营销副总裁 Michael Accavitti 表示:“思域天然气版不仅是一款非常棒的车,它还体现了本田对于提供汽油之外的各种替代燃料汽车的承诺。我们昨天在洛杉矶车展上推出的思域天然气版和全新飞度电动汽车是本田迅速扩大的替代能源汽车系列的最新成员,这些车旨在减少石油使用和减低我们的碳排放。”

“年度较佳环保车型”评委会由6位环保和汽车专家及《绿色汽车杂志》编辑组成,2012本田思域天然气版从5个入围者中脱颖而出,其它4款车包括福特福克斯电动车 (Ford Focus Electric)、三菱 i (Mitsubishi i)、丰田普锐斯 v (Toyota Prius v) 和大众帕萨特 TDI (Volkswagen Passat TDI)。“年度较佳环保车型”奖旨在对那些以意义深远、可量化的方式展现环保性能的典范车型予以表彰,所有被提名者需在颁奖年度1月1日前推向市场。

今年的大奖评审员还包括美国顶级环保机构的领导:塞拉俱乐部 (Sierra Club) 主席 Carl Pope、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 (Natural Resources Defense Council) 会长 Frances Beinecke、Ocean Futures Society(未来海洋协会)会长 Jean-Michel Cousteau、以及 Global Green USA(美国全球绿色组织)负责人 Matt Petersen。此外,著名汽车爱好者、《今夜秀》(Tonight Show) 主持人 Jay Leno、美国车坛传奇人物 Carroll Shelby 和《绿色汽车杂志》的编辑也都参与了2012年大奖的评审工作。自2005年推出这项年度大奖以来,《绿色汽车杂志》每年都会公布洛杉矶车展上的“年度较佳环保车型”获奖者。

Cogan 表示:“从今年的‘年度较佳环保车型’最终入围名单上可以看出,没有一个单一解决方案可以同时解决所有交通挑战。事实上每个汽车制造商都在通过好几种形式开发环保技术。本田思域天然气版就是可行、高效、实用的替代燃料汽车的较好例子,能够获得2012‘年度较佳环保车型’奖绝对受之无愧。”

“年度较佳环保车型”奖简介

“年度较佳环保车型”(GCOY) 奖是《绿色汽车杂志》旨在展示汽车行业环保方面成就的使命的一个重要内容。该杂志创办于1992年,被认为是提供高燃油效率、低排放、先进技术和替代燃料汽车信息的主要来源。查看订阅信息和可下载的样刊,请浏览 GCJUSA.com。Green Car of the Year® 是《绿色汽车杂志》和 RJ Cogan Specialty Publications Group, Inc. 的注册商标。

洛杉矶车展简介

作为本季最先亮相的大型北美车展 (North American Auto Show),2011年洛杉矶车展将在北美和全球范围内首推约50款新车。11月16日和17日被定为新闻发布日,全球制造商将召开超过25场新闻发布会。欲加入洛杉矶车展对话,可登录 Twitter.com/LAAutoShow 和 Facebook.com/LosAngelesAutoShow 关注车展情况,也可在 LAAutoShow.com 上注册了解新闻快讯。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