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w Orleans Auction Galleries 将举办亚洲艺术品和古董拍卖会

新奥尔良2011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New Orleans Auction Galleries, Inc. 欣然宣布,该公司将于2011年12月6日(周二)至12月8日(周四)举办为期三天的亚洲艺术品和古董拍卖会,每天上午11点开始。此次拍卖会将出售近2000件精美物品,包括陶器、玉雕、彩瓷茶壶以及中国和日本瓷器。拍卖会将采用现场、电话和 Live Auctioneers 网上(网址:http://www.liveauctioneers.com/ )出价的方式。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1115/DA06597LOGO

这是 New Orleans Auction Galleries 举办的第一个全亚洲拍卖会。今年10月,该公司举办了一个为期三天的大型物品拍卖会,其中就有一天出售了近400件亚洲物品。在过去的几年,亚洲艺术品、家具和古董越来越受到欢迎,来自亚洲市场的买家也越来越多。

12月拍卖会上出售的物品来自中国、日本、英国、佛罗里达州和美国西海岸的私人收藏。值得关注的拍卖品包括:

  • 罕见的康熙年间紫砂茶壶,出自陈鸣远之手,配有最初带有雕刻的木盒
  • 罕见的乾隆年间彩瓷茶壶,具有皇家风格
  • 20世纪初中国现代名家重要作品的收藏,包括齐白石、吴冠中、刘海粟和李可染的作品
  • 新石器时期至唐代的大量中国早期陶器和俑葬藏品
  • 中国文人的文房四宝,包括青铜器、瓷器、紫檀物品、灵璧石和墨
  • 20世纪70年代在香港和中国大陆收集的各类玉雕,超过250件,包括珊瑚、孔雀石、青金石、水晶石、紫晶和其他硬石雕刻品
  • 中国鼻烟壶藏品,包括世界著名大师王习三的肖像内画鼻烟壶
  • 罕见的一套36件中国内画美国总统肖像鼻烟壶
  • 各类清朝瓷器
  • 宫廷御用纺织品藏品,包括缂丝龙椅套和龙纹板

查看拍卖品的照片和历史信息,请访问 www.neworleansauction.com

New Orleans Auction Galleries, Inc. 由公司总裁 Jean R. Vidos 创立于1991年,是美国南部的顶尖拍卖行。该公司凭借出售物品的质量优和品种多而享誉全球。垂询该公司详情,请访问 www.neworleansauction.com,致电 504-566-1849,地址:801 Magazine Street, New Orleans, LA 70130。

消息来源:New Orleans Auction Galleri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