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富比为最重要的系列销售活动之一揭幕

Sotheby's
2021-11-06 06:55 3534

一周内七场艺术品销售活动,总价值达10亿美元——今天在苏富比纽约拍卖行揭开帷幕 

 从赫赫有名的麦克罗威收藏到“此时此刻”拍卖活动,专为今天的竞拍者准备

 拍卖活动日期:11月15日至19日

纽约2021年11月6日 /美通社/ -- 今天,苏富比11月拍卖周活动在苏富比纽约拍卖行向公众整体亮相,拍卖会包含超过680件拍品,是有史以来最重要的系列销售活动之一。

此次展销活动的商品总价值为10亿美元,压轴项目是麦克罗威收藏,这是进入市场的最伟大的收藏品之一。11月的拍卖活动中将提供该收藏中的35件作品,每一件自身都是艺术杰作。(请查看这里这里来了解更多详细内容)。这些销售活动还将搭配另外三场夜间销售活动,提供从19世纪晚期到近20年期间的杰出作品,其中包括班克斯让-米歇尔·巴斯奎特马克·布拉德福德利奥诺拉·卡林顿乔丹·卡斯蒂尔芙烈达·卡萝李·克拉斯纳.克洛德·莫奈奈良美智等艺术家的作品,还有来自有故事的艺术收藏家和电视制作人道格拉斯·S·克莱默的50件藏品,包括罗伊·利希滕斯坦的大作《两幅画:克雷格》,这是来自这位艺术家的礼物,也是他们亲密友情的象征。本周的晚会销售活动还将包含一场美国宪法专门的单品拍卖会,这本宪法将被出售,用于向多萝西·塔珀·戈德曼基金会进行捐赠。

即将到来的拍卖季精品介绍: 

  • 贝托·贾科梅蒂《一个鼻子》(估值7000/9000万美元),来自著名的麦克罗威收藏,是该艺术家最重要、最有力量的雕塑作品之一。《一个鼻子》融合了超现实主义和非洲雕塑艺术,概述了贾科梅蒂的作品内心中的存在主义焦虑。在此拍卖会上从未出现过其他类似的卓越雕塑作品,大部分作品在第一时间就已被全球各大博物馆购入。

  • 同样来自麦克罗威收藏的还有马克·罗斯科的权威作品《第七号》(估值7000/9000万美元)。该作品绘于1951年,记述着20世纪50年代初的关键时刻,罗斯科在那个时间形成了他标志性的抽象风格,以及成熟的艺术表达模型。这幅画作曾被美国收藏家Sarah Campbell Blaffer收藏,他拥有美国20世纪现代艺术类别最重要的收藏之一。这幅画作曾多次参与大型的罗斯科完整作品展览,包括1998年国家艺术馆组织的巡回回顾展。

  • 芙烈达·1949年创作的自画像《迪亚哥与我》: 卡萝在1954年去世前全部完成的最后一张半身自画像。这幅艺术家与其丈夫迭戈·里维拉的双人画像令人难以琢磨,正是她在绘画技法方面拥有特殊方技法的典型例子。该幅色彩浓重、富有感情的作品估值3000/5000万美元,有望刷新她的作品在2016年拍得800万美元的记录。这还可能成为拍卖会上最具价值的拉丁美洲艺术作品。将于现代艺术夜晚销售活动上推出。在这里查看该作品的专门信息。

  • 克洛德·莫奈作于1918年的巨作《睡莲池一角》,这幅近代的大作展现了这位艺术家吉维尼花园中著名的睡莲。这是近25年来首次亮相市场,估值超过4000万美元。这幅作品将在现代艺术夜晚拍卖活动上推出,同时还将有他的另外三幅画作进行拍卖,包括他在1888年完成的引人瞩目的海岸风景画《蔚蓝海岸昂蒂布地区的景观》(估值1000/1500万美元)。关于《睡莲池一角》的单独信息,请在这里查看。

Derek Parsons | Derek.Parsons@Sothebys.com | Adrienne DeGisi | Adrienne.DeGisi@Sothebys.com 

消息来源:Sotheb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