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7年伦敦第七届 Lomography World Congress 与 LomoWorldWall 展览将在特拉法加广场举行

2007-09-14 07:02 2505

--伦敦设计节--2007年9月17日(星期一)至23日(星期日)http://www.lomography.com/congress2007

奥地利维也纳9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Lomographic Society International 应伦敦市和伦敦设计节 (London Design Festival) 的邀请,将在今年的设计节上推出一个特别的展览。汇聚世界各地100.000多张相片的 LomoWorldWall 将于9月17日至23日期间在特拉法加广场 (Trafalgar Square) 进行露天展出。

此次展览是对 Lomography 过去十年的回顾,已经向世界各地的团体以及参与全球许多项目的多个团体为 Lomographic 史上这一较大的 LomoWall 征集相片。Michael Young、Karim Rashid、Bill McAlister、Manu Luksch 和隈研吾 (Kengo Kuma) 等其它艺术家也通过他们的 Lomographic 项目为 LomoWorldWall 做出了贡献。

全球众多的 Lomographer 精英(来自海外与当地的各200多名参与者)为第七届 Lomography World Congress(世界LOMO摄影大会)准备了既充满魅力又具有挑战性的参赛作品。此次大会专为那些永不满足、充满好奇且喜欢社交的具有创新意识的人群而设计。

此次大会还包括有关 Lomography 的热门话题的独特演讲与论坛,出版人 Edward Booth-Clibborn 或维也纳 Kunsthalle 美术馆 (Kunsthalle Wien) 馆长 Gerald Matt 等创意领导者将参加这些活动。1000部 Lomography 相机将提供给一系列挑战赛、活动和研讨会的参与者。他们的作品将加入到不断扩大的 LomoWorldWall 当中。

在这个特别的场合上,还将向全球推出 Lomography 新款相机——DIANA+ (http://www.lomography.com/diana)。

此次大会认的通行证可以发放给报道2007年伦敦 Lomography World Congress 的新闻记者。此次大会将举行许多独家新闻发布会。

9月17日(星期一)

下午1点半:在特拉法加广场举行 Photo Call(媒体拍照会)

下午2点至4点:在特拉法加广场举行开幕仪式。Gerald Matt(维也纳 Kunsthalle 美术馆)、Ben Evans(伦敦设计节)和 Julie Lomax (Arts Council London) 发表演讲。

下午4点半:在 National Gallery Café 举行新闻发布会

9月17日(星期一)至22日(星期六)

上午10点至下午6点:在 LomoWorldWall/特拉法加广场附近的 Lomo Checkpoints 提交相关信息和进行注册

9月22日(星期六)

下午5点:在特拉法加广场展出最终的 LomoWorldWall

上午8点:在 HMS President 举行决赛

详细信息和现有消息来源:

电邮:congress@lomography.com

Linda Scott:

电话:+44-(0)20-7498-0500

Katja Kulidzhanova

电话:+43-(1)899-44660

消息来源:Lomographic Society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