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科安防获全球安全贡献大奖

2011-11-08 15:48 7698

中国深圳2011年11月8月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和服务企业 -- 泰科安防获得世界较大专业安防组织 -- 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CPSE”)和全球安全联盟颁发的“全球安全贡献奖”。


泰科安防亚太区总裁祝金程先生 Robert Zhu 发表答谢词


泰科安防亚太区总裁祝金程先生 Robert Zhu (右二) 代表公司领奖

“全球安全贡献奖”的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有超过1500位来自世界各国的公共安全、银行和金融、工程建设、交通等行业的代表出席。这是该奖项第二届颁发典礼,旨在授予在以下方面有杰出贡献的企业:技术创新、环境保护、社会责任感、企业影响力、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个性魅力以及公司对全球安全行业的进步所做的贡献。

泰科安防的全球总裁Naren Gursahaney先生因故未能亲临现场,他在视频致辞中说:“感谢主办方授予泰科安防这一重要奖项。安防行业一直在快速发展,创新已经成为保障企业成功的关键要素。这个奖项让我们引以为傲,是对我们的员工致力于通过卓越的服务、先进的产品、不断创新以及对环境尊重等各方面努力来获取终身客户的较好奖赏。”

泰科安防亚太区总裁祝金程先生(Robert Zhu)代为出席了颁奖典礼:“这对泰科安防来说是一个莫大的荣誉,是对我们在竞争激烈的行业里所取得成绩的认可。今天,我们的解决方案深入人心。毫无疑问,在未来的岁月里,泰科安防将继续在人们的生活中发挥重要的作用。这个奖项将有助于激励更多的创新,提供更先进的综合解决方案,使更多人受益。”

泰科安防与其他11家企业共同获得该项荣誉。在颁奖之前,泰科安防在深圳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两个最新的安全解决方案平台,SC720和Surveillint 。作为一家领先的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泰科安防为全球重要的基础设施提供安全保障,包括300个国际机场和80%的前百强零售商。

泰科安防简介

泰科安防是隶属于泰科国际三大支柱产业之一的全球较大的电子安防公司,为900多万商业、家庭以及零售客户提供电子安防解决方案。泰科安防的产品包括门禁系统、视频监控、电子商品防盗、源标签系统以及报警监控系统和在内的综合安防解决方案。请访问泰科安防网站http://www.tyco.com/

媒体联系:

Tan Weiwei
Assistant Manager, Communications
泰科安防 (亚太地区)
电话: +65-6389-8239
电邮: wwtan@tycoint.com

消息来源:泰科安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