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彪马发布2012年非洲国家队足球装备

PUMA SE
2011-11-08 04:35 5999

彪马通过一项独特的艺术家合作以及在伦敦设计博物馆的展览发布2012年非洲国家队足球装备

伦敦2011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著名的运动时尚品牌 PUMA® 公布了一项激动人心的当代合作,为彪马10支合作的非洲国家足球队提供专业的足球装备。每套装备都由来自 Creative African Network (CAN) 的知名艺术家设计。CAN 是彪马联系和促进来自非洲和位于非洲的艺术家发展的平台。除了这项独一无二的合作之外,该品牌还将在伦敦设计博物馆 (Design Museum) 举行一项为期一个月的展览,展示这些艺术家的设计灵感。

(Photo: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1107/492283-a)
(Photo: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1107/492283-b)

今天在伦敦设计博物馆举行的揭幕仪式齐集了来自10支彪马合作球队的著名足球运动员和 CAN 艺术家,包括喀麦隆的萨穆埃尔-埃托奥 (Samuel Eto'o)、加纳的约翰-门萨 (John Mensah) 以及科特迪瓦的亚亚-图雷 (Yaya Toure)。随着2012年 Orange 非洲国家杯 (Africa Cup of Nations®) 的日渐临近,该活动成为彪马展示该品牌如何在其产品中完美融合运动和艺术,将两个原本不相关的领域无缝结合到一起的理想平台。

该活动中重要部分是 PUMA.Creative(PUMAVision 的一个计划),该计划将个人艺术家与组织结合到一起,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创意和在全球展示自己的平台。按照 PUMA.Creative 的 CAN 计划中,10名艺术家得到委托根据他们所在国家的历史、文化和传统的灵感设计足球装备,为他们自己的国家创造独特而富有灵感的设计。

PUMA SE 首席执行官 Franz Koch 评论说:“彪马一直走在融合运动和艺术这两个不同领域的前沿,今天通过一个集合了足球、艺术、色彩和文化的庆祝活动,我们已经向世界展示了这两个领域如何能够独特结合到一起的方法。彪马与非洲的合作历史由来已久,这个活动展示了作为一个品牌我们如何继续完全投入我们与非洲关系的方法。”

彪马与非洲足球有着著名的合作历史,每年都为足球类别带来一些新的不同的东西。艺术也在彪马的项目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为庆祝2010年 FIFA 世界杯,该品牌委托当代艺术家可海恩德-维里 (Kehinde Wiley) 为非洲足球运动员绘制一系列的肖像画以及设计非洲风情的运动时尚产品。

出席仪式的与彪马合作的非洲国家队包括喀麦隆、加纳、科特迪瓦、阿尔及利亚、纳米比亚、塞内加尔、多哥、加蓬、布基纳法索以及彪马的最新合作伙伴南非。南非在2011年6月与该运动时尚品牌签约。这些专业装备的设计宗旨是较大程度地发挥运动员的场上表现。

球衣紧合身体以避免被对手抓住,而布料则采用了彪马的 U.S.P Moisture Management 技术,通过吸湿排汗让身体保持干爽,增强气流和保持身体处于较佳的比赛温度提高身体表现。

PUMA SE 团队运动营销负责人 Terence Parris 评论说:“非洲足球继续在我们的全球运动营销战略中发挥着巨大作用。过去十年,我们已经通过投资基层项目、运动员关系和非洲联盟合作关系逐渐巩固了与非洲的合作关系。非洲足球的激情与热情对我们的品牌精神进行了完美补充。我们为能够与具有如此丰富文化和传统的非洲合作感到无比荣幸。”

彪马已经与伦敦设计博物馆合作推出了为期一个月的展览“Interpretations of Africa: Football, Art and Design”,以庆祝彪马面向10支与其合作的非洲国家足球队的富有创造力的新足球装备设计。

展览将包括参与艺术家在作品设计过程中的掩模原图和素描,以及最终成型的足球装备,这些艺术家包括喀麦隆的 Barthelemy Toguo、阿尔及利亚的 Zineb Zedira 以及加纳的 Godfried Donker,他们都因其令人感动的优秀作品在艺术设计界享有盛誉。代表他们各自国家的其它艺术家包括:布基纳法索的 Saidou Dicko、科特迪瓦的 Ernest Duku、加蓬的 Owanto、纳米比亚的 Hentie van der Merwe、塞内加尔的 Samba Fall、南非的 Hasan and Husain Essop 以及多哥的 El Loko。

伦敦设计博物馆策展人 Alex Newson 补充说:“作为一项设计挑战,创造一套新的国家足球装备是一项复杂而又高要求的过程。彪马和这些知名艺术家之间的合作成果非常显著,而且体现了非洲艺术和足球中充分显示的才能、自豪感和热情。这个展览很好地诠释了这个独特的过程。”

展览将从2011年11月8日至27日上午10点至下午17:45面向公众开放。

垂询详情,请登录:
http://www.pumafootball.com
http://vision.puma.com
http://www.designmuseum.org

媒体联系人:
彪马国际公关部的 Tim Stedman
电话:+49-151-1474-3148
电邮:tim.stedman@puma.com

爱德曼公关 (Edelman PR)
Mary Mitchell,
电话:+44-203-047-2108
电邮:mary.mitchell@edelman.com

PUMAVision
Danielle Marcus
电话:+1-978-394-9400
电邮:danielle.marcus@puma.com

设计博物馆
Ashley Woodfield
电话:+44-207-940-8787
电邮:ashley@designmuseum.org

消息来源:PUMA 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