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彪马与阿森纳建立长期合作

PUMA SE
2014-01-28 00:24 10529
自2014年7月1日起,彪马将成为阿森纳的官方球衣套装合作伙伴。除了生产阿森纳所有球队的比赛和训练服外,彪马还获得了全球其他阿森纳品牌商品的广泛特许开发权。这项新的商业合作关系是彪马与阿森纳历史上较大的一笔交易。
  • 新合作代表双方历史上较大的一笔交易

伦敦2014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彪马 (PUMA) 与阿森纳足球俱乐部 (Arsenal Football Club) 今天宣布双方已达成长期合作。自2014年7月1日起,彪马将成为阿森纳的官方球衣套装合作伙伴。除了生产阿森纳所有球队的比赛和训练服外,彪马还获得了全球其他阿森纳品牌商品的广泛特许开发权。这项新的商业合作关系是彪马与阿森纳历史上较大的一笔交易。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27/666488-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27/666488-b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27/666488-c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27/666488-d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27/666488-e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27/666488-f

彪马和阿森纳将共同努力,把更多创新融入该运动品牌的功能性服装系列。双方将展开全球性战略,通过彪马的全球销售网络、国际巡回演出和综合营销活动来推动在所有足球市场上的共同发展。阿森纳也将利用其庞大的全球球迷队伍以及响亮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来为彪马搭建一个展示功能性产品的一流平台。

彪马已经扩展并深化了与意大利足协 (FIGC) 间的关系;签约了闯入2013欧洲冠军联赛™ (2013 UEFA Champions League™) 的多特蒙德并扩大了其合作球员队伍,包括塞尔希奥-阿奎罗 (Sergio Aguero)、塞斯克-法布雷加斯 (Cesc Fabregas)、马里奥-巴洛特利 (Mario Balotelli)、拉达梅尔-法尔考 (Radamel Falcao),奥利维尔-吉鲁 (Olivier Giroud) 和亚亚-图雷 (Yaya Toure),从而确立了作为第三大足球品牌的地位。

彪马首席执行官比约恩-古尔登 (Bjoern Gulden) 表示:阿森纳是彪马多年来的重要战略目标。我们拥有敏锐的商业眼光、明确的体育营销策略和永不熄灭的热情,能够与一家真正的全球性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至此我们公司的历史已经掀开新的一页,与阿森纳合作是一次增强彪马全球性运动品牌信誉的重大商业和市场机会,我们有信心能够顺利展开各项计划,推动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出巨大的全球影响力。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伊万-加齐迪斯 (Ivan Gazidis) 说:我们很高兴能与彪马合作,该公司具备深厚的足球底蕴和大量各类创新,与我们的发展方向不谋而合。这是阿森纳全面发展进程中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

消息来源:PUMA 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