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彪马能源参加世界经济论坛

彪马能源
2016-03-08 14:13 7633
全球一体化中下游能源公司Puma Energy(彪马能源)欣然宣布,该公司将以地区合作伙伴的身份参加世界经济论坛。

约翰内斯堡2016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一体化中下游能源公司Puma Energy(彪马能源)欣然宣布,该公司将以地区合作伙伴的身份参加世界经济论坛。

作为非洲发展速度较快的独立燃料分销公司,彪马能源将参加2016年5月在卢旺达基加利举行的第26届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非洲峰会,届时该公司将与领先的地区性和全球性企业一起,参加这一峰会。

本届世界经济论坛非洲峰会将汇集来自商界、政界和民间团体的地区与全球领导人,围绕“通过数字化转型连接非洲资源”(Connecting Africa's Resources through Digital Transformation)这一主题,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催化剂”如何能够推动实现彻底的结构性变革,加强公私合作,共同应对重要的全球性和地区性挑战,并就促进非洲大陆共享繁荣的战略举措达成一致意见。

彪马能源首席执行官Pierre Eladari表示:“彪马能源很高兴能够参加本届世界经济论坛。我们致力于在我们所服务的国家,改善基础设施和提升供应安全性水平。我们期待参加本届论坛中有关‘非洲技能’(Africa Skills)的重点讨论会,以及关于‘非洲战略性基础设施计划’(Africa's Strategic Infrastructure Initiative)的会议。”

在彪马能源近期宣布向南非市场扩展之后,该集团如今在从塞内加尔到南非的19个非洲国家开展工作,未来将继续从非洲西部向东拓展其业务版图。

彪马能源在非洲已经投资近20亿美元,单单去年一年,该集团就为其位于非洲地区的7.26亿立方米现有储量增加了3.5亿立方米。彪马能源集团在非洲大陆还拥有一个由650多个零售站点和超过120万立方米储量组成的网络。

消息来源:彪马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